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NGFW,下一代更安全

NGFW,下一代更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是一款可以全面应对应用层威胁的高性能防火墙。通过深入洞察网络流量中的人、应用和内容,并借助全新的高性能单路径异构并行处理引擎,NGFW能够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应用层一体化安全防护,帮助用户安全地开展业务并简化用户的网络安全架构。

来源:网界网 2014年1月7日

关键字: NGFW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NGFW)是一款可以全面应对应用层威胁的高性能防火墙。通过深入洞察网络流量中的人、应用和内容,并借助全新的高性能单路径异构并行处理引擎,NGFW能够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应用层一体化安全防护,帮助用户安全地开展业务并简化用户的网络安全架构。

网康NGFW具有传统防火墙的全部功能,内嵌中国最大应用识别库及全球最大中文网页分类库,具备基于应用层对网络中的人、应用、内容进行精细访问控制的能力,可以直观的界面实现全网可视化。并且集网络攻击防护、入侵防御(IPS)、病毒防护(AV)、网址过滤(URL Filter)、数据泄漏防护(DLP)等多安全功能于一体,结合基于行为特征分析的主动防御功能,可帮助用户高效防护恶意攻击,并及时预警风险。

相比传统安全设备,网康NGFW具有更安全、更简单、更完整、更经济的核心价值。

更安全 完全抛开IP、端口的应用级控制,基于云计算技术的病毒云查杀以及基于异常行为判别的主动防御,实现更加灵活的访问控制及更具效果的威胁防御。

更简单 直观的数据呈现、智能的关联分析以及便捷的数据钻取,使下一代防火墙成为具有建议能力的执行者,用更简单的方式支撑安全运维调整。

更完整 智能融合病毒防护、漏洞防护、恶意软件查杀、URL过滤等安全功能,一体化多威胁检测引擎保证在功能全开启的情况下的高性能。

更经济 集多链路负载均衡、运营商路由优选、安全防御、数据防泄漏等于一体的功能规划使设备具有最高的性价比,同时简化网络架构降低管理成本,有效降低TC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