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DC2012全年及2013 Q1报告: Check Point全球防火墙和UTM市场份额居首

IDC2012全年及2013 Q1报告: Check Point全球防火墙和UTM市场份额居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全球互联网安全领域首屈一指的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最新的IDC跟踪研究数据显示Check Point在2012全年及2013年第一季度在全球防火墙和UTM设备市场收入中蝉联第一。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7月24日

关键字: Check Point 防火墙 U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全球互联网安全领域首屈一指的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最新的IDC跟踪研究数据显示Check Point在2012全年及2013年第一季度在全球防火墙和UTM设备市场收入中蝉联第一。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一直是防火墙市场的领导者,并于2006年开始安全设备业务。通过重要收购,Check Point一直在逐步地积极发展企业硬件业务。现在,Check Point的安全设备可为部署和管理其获奖无数的软件刀片提供强大的交钥匙系统,以满足各种规模企业的安全需求。

截止2013年第一季度,IDC全球安全设备跟踪调查的数据显示:

· Check Point在2012全年及2013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防火墙和UTM设备的市场份额居领先地位;

· Check Point在2012全年及2013年第一季度的美国和西欧防火墙和UTM设备的市场份额居领先地位。

Check Point总裁Amnon Bar-Lev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IDC的最新跟踪报告结果显示出Check Point在防火墙和UTM设备的市场中蝉联第一。Check Point致力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安全解决方案和安全平台。IDC全球安全设备跟踪调查区别出并强调了Check Point产品的领先地位以及Check Point为客户竭诚服务。”

IDC定义防火墙为具有通过包过滤、状态检测、或代理服务器过滤网络流量基本功能的设备。统一威胁管理设备是包含了最基本网络防火墙、网络入侵检测、防御和网关防病毒(AV)功能的单一设备,其他的功能也可能被整合。

Check Point安全设备有七个型号,由最近推出的600设备,能为小型企业提供全面安全保护,到目前最快的防火墙61000设备。所有的设备都能旨在优化Check Point获奖无数的软件刀片架构,并支持公司的3D安全理念、整合政策、人员和执行力,可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保护。

Check Point的高性能设备旨在支持任意的软件刀片组合,包括:防火墙、VPN、入侵检测、应用控制、移动接入、数据防泄漏、身份认证、URL过滤、网页安全、防僵尸网络软件刀片、反垃圾邮件及邮件保护、防病毒软件刀片、先进的网络和加速、以及最新发布的Check Point 威胁仿真软件刀片。通过把这些整合到一个单一集成的解决方案,各种规模的企业可以灵活根据自身环境对安全和性能的需求,准确地定制安全架构,满足其目前或伴随业务增长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