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防火墙也能虚拟化,F1000安全防护更灵活

防火墙也能虚拟化,F1000安全防护更灵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虚拟化席卷安全领域,防火墙也变得不一样!H3C 新一代F1000防火墙利用虚拟化技术,轻松实现管理权限、路由表项、安全策略、系统资源的虚拟化,让防火墙的安全防护更加灵活、可靠,大大节省用户投资。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7月22日

关键字: H3C 虚拟化 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7月22日 综合消息: 当虚拟化席卷安全领域,防火墙也变得不一样!H3C 新一代F1000防火墙利用虚拟化技术,轻松实现管理权限、路由表项、安全策略、系统资源的虚拟化,让防火墙的安全防护更加灵活、可靠,大大节省用户投资。

先进虚拟化性能仅仅是新一代F1000领先的一个缩影。作为H3C防火墙家族中明星产品,它符合IPv6基本协议RFC相关标准,支持IPv4/IPv6双协议栈及IPv6各种过滤技术,大大减少了企业日后网络升级的成本。此外,它免费内置多种VPN特性,支持L2TP VPN、GRE VPN 、IPSec VPN 、SSL VPN和动态VPN等各种VPN技术 ,轻松满足大型分支、中小机构分支、移动用户等多种类用户VPN需求。

作为防火墙,新一代F1000的安全防护功能更是不含糊,它支持4—7层深度安全防御,能够全面防御应用层的攻击,对蠕虫、木马、间谍软件进行实时防护,同时对全球漏洞特征进行升级,自动完成设备升级,实时防护,让企业用网可以高枕无忧。

性能如此优异的防火墙,可靠的硬件架构不得不提。新一代F1000防火墙在硬件架构上得到了全面提升。CPU由单核升级为多核、内存由512M/1G升级为4G、采用双冗余电源,支持AC/DC、实现12GE光电复用口,端口密度大幅提升。

相信全线升级的新一代F1000防火墙产品,必将成为企业防火墙应用中的新风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