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迈克菲新一代Web安全网关正式发布

迈克菲新一代Web安全网关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今天宣布推出McAfee® Web Gateway 7,该解决方案能够有效防范增长迅猛的基于 Web 的恶意软件和僵尸网络。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5月19日

关键字: McAfee 迈克菲 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克菲今天宣布推出McAfee Web Gateway 7,该解决方案能够有效防范增长迅猛的基于 Web 的恶意软件和僵尸网络。对 Web 2.0 应用的依赖性势必给企业带来巨大风险,企业亟需可以保证其灵活访问 Web 2.0 应用的安全产品。这一新平台能够确保最终用户安全地尽享当今丰富的 Web 2.0 应用。通过进一步拓展其在前瞻性恶意软件扫描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结合McAfee Labs基于云的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借助其可扩展的平台和虚拟设备产品,迈克菲能够为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提供无可比拟的安全保护。

  利用基于 Web 的恶意软件而实施的有针对性攻击正变得越来越复杂和猖獗。绝大多数此类攻击都是“零日”的,用于为不断扩展的僵尸网络捕获资源,或者窃取商业信息,包括个人或客户信息、记录、财务交易和知识产权等。通过将本地以及由McAfee Labs作后盾的基于云的安全保护相结合,McAfee Web Gateway平台支持员工能够安全使用授权的Web 2.0 应用,从而显著降低风险。

  正如迈克菲网络安全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an Ryan所言:“如今,企业面临的最猖獗的威胁来自基于Web的零日恶意软件。对于攻击的各个阶段,迈克菲均可提供相应的防护,在以Google和其他一些公司为目标的极光行动(Operation Aurora)肆虐期间,这一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信誉管理更是此类防护的必备环节。”

  McAfee Web Gateway采用了双向混合安全方法,其中包含最新基于意图的恶意软件防护扫描引擎以及若干种基于云的技术。通过集成实时McAfee® Artemis™技术,有效帮助企业防范各类病毒,为远程用户提供移动过滤,并进一步扩展了Web信誉功能。借助Web信誉功能和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这一平台能够拦截对受感染网站的访问、阻止恶意内容下载、防止受感染设备的反向通道通信。

  Service Birmingham是一家为超过185000个用户提供互联网服务的提供商,其技术分析师Tristan Hoar坦言:“体验过 McAfee Web Gateway 7 后,我们感觉它真的很棒。它的灵活性更大,同时支持更加细化的策略控制。通过调整策略以简化过滤决策,这些优势将最终帮助我们增强现有基础设施性能。”

  在这一新版本中,迈克菲提供了如下一些增强功能:

  · 先进安全功能:最新行为分析方法(专利申请中)可执行实时内容检测,以发现嵌入代码、缓冲区溢出或其他攻击。基于云的技术为远程用户提供了移动过滤功能以及包括地理定位和URL分类在内的扩展Web信誉功能。

  · 增强性能和可扩展性:McAfee Web Gateway 7具备较高的可扩展性,能够显著增强现有设备的性能。其他部署功能包括对VMware和透明代理功能的支持,进一步增强了控制和灵活性。

  · 全面内容安全:McAfee® Web Gateway和McAfee® Email Gateway与McAfee® Network Data Loss Prevention和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平台的整合可以显著提高企业安全,同时节省成本。这种整合能够帮助企业在尽享 Web 2.0 应用的同时实现更大的投资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