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让安全和应用更智能

让安全和应用更智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摘要:近日,在网康科技举行的2010年春季产品发布暨全国百城巡展启动仪式上,网康科技发布了互联网控制网关(NetentSec Internet Control Gateway, NS-ICG)5.5版本和智能流量管理系统(NetentSec Intelligent Traffic Manager, NS-ITM)3.0版本两条全系列产品线新版本。网康科技产品市场部总监陆继周将ICG 5.5和ITM 3.0统称为“智能I.T”。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网关 网康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网康科技举行的2010年春季产品发布暨全国百城巡展启动仪式上,网康科技发布了互联网控制网关(NetentSec Internet Control Gateway, NS-ICG)5.5版本和智能流量管理系统(NetentSec Intelligent Traffic Manager, NS-ITM)3.0版本两条全系列产品线新版本。

网康科技产品市场部总监陆继周将ICG 5.5和ITM 3.0统称为“智能I.T”。到底有多“智能”呢?记者采访了陆继周和网康科技副总裁左英男。

左英男表示,“智能I.T”的提出,源于对人际互联网络质量的需求。随着IT应用被广泛地推广,从早期的主机互联、网际互联,到当下人际互联过程中,基于“人”和“应用内容”的人际互联网络开始对工作质量产生重大影响。

“智能I.T”中全新的ICG 5.5互联网控制网关将管理的精髓融入互联网行为管理,继续秉承灵活部署、人员识别、网页管理、应用管理、外发管理和专业分析等ICG产品价值,同时,支持多种身份识别方式,在云计算模式下支持多级网页分类技术,启动第四代DPI、DFI识别引擎和深度内容识别,还借助于新一代数据中心,保证正确的效果查询。陆继周详细解释说:“ICG的云计算用于URL收集。而新一代数据中心是一个数据挖掘产品,在美的集团已经得到应用。”

“智能I.T”系统中全新的ITM 3.0智能流量管理系统,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流量管理理念,改变了提升应用传递质量的产品只能单一工作,仅仅可以对某一方面实现应用信息传递质量改善的局限。它具有“多核并行优化”、“动态连接清洗”等多项技术专利,以桥接方式负载均衡提升应用质量,通过应用引流释放设备压力,能高度灵活、安全可扩展地提升应用传递质量。“ITM和ICG是互补的产品,二者有密切的关联。” 陆继周说。

ITM 3.0智能流量管理系统的“智能”之处在于,它仅仅把需要安全设备处理的流量转发给安全设备,而其他流量则不发给安全设备,这样就大大减轻了安全设备的负担。以防毒墙为例,在没有ITM 3.0的时候,如果开启网络中的防毒墙,由于防毒墙需要处理所有流量,网络速度会下降40%左右。但通过ITM 3.0智能流量管理系统的应用引流以后,防毒墙需要处理的流量仅占全部流量的10-20%,防毒墙可以专注于自己能做好的事情,不用处理垃圾邮件、P2P应用,就不会影响网络速度。

左英男强调说:“客户的需求是网康科技研发产品的驱动力。我们的做法是先解决最让客户头痛的问题,同时推进产品的不断完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