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我要做老大!卡巴斯基秒杀选“老大”

我要做老大!卡巴斯基秒杀选“老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记者获悉卡巴斯基在其官方论坛卡巴一族推出了“我要做老大——卡巴一族团队版活动席卷而来”大型线上活动。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5月19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团队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记者获悉卡巴斯基在其官方论坛卡巴一族推出了“我要做老大——卡巴一族团队版活动席卷而来”大型线上活动。届时,卡巴斯基新老用户只要登录卡巴一族论坛直接点击进入参加就将获得卡巴斯基团队版产品,设计新颖、乐趣横生的活动立即吸引了百万网友的关注。

  本月中旬,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卡巴斯基实验室隆重推出了本年度具有创新意义的新产品——卡巴斯基团队版产品。相比卡巴斯基单机版,团队版可以安装在三台电脑上,大大提高了该软件的使用效率和使用价值。据了解,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盒装单机版官方售价为318元,团队版为498元;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盒装单机版售价198元,团队版售价358元。如果用户购买网络下载版将直降100元。

  团队版一经推出,卡巴斯基的新老用户都对其报以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为满足众多用户的需求,卡巴斯基特别在卡巴一族策划了此次活动。据卡巴一族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命名为“我要做老大”,该主题符合当今用户和网友的网络交流习惯,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老大”,而很多人也希望成为“老大”,“老大”的权威和领袖地位与卡巴斯基团队版的理念恰好吻合。

  本次活动融入了网络上流行的活动形式限时“秒杀”,两场时间分别是5月19日下午14:00至16:00、5月21日(周五)20:00至22:00,秒杀抢楼在即,只需简单操作即可赢得卡巴斯基团队版产品,这完全是有意在答谢卡巴斯基新老用户。如果刺激的秒杀没能及时抢到,还可以参加“老大帖”的评比,只要让自己的好友支持自己,同样可以获得卡巴斯基团队版产品,并且还将获得为本次活动特制的“老大勋章”。最后,卡巴一族还借此活动推出了新功能“夺宝奇兵”。随后卡巴一族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任务组件,进一步提高卡巴一族的互动娱乐、争夺奖项的火热氛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