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启明星辰UTM为重庆电力提供强大安全动力

启明星辰UTM为重庆电力提供强大安全动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信息网络安全市场领军企业启明星辰宣布其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UTM)已经成功应用于重庆电力,为其数据中心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确保公司关键业务的安全运行。

作者:eNet硅谷动力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9月18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防火墙 U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4号,北京:国内信息网络安全市场领军企业启明星辰宣布其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UTM)已经成功应用于重庆电力,为其数据中心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确保公司关键业务的安全运行。

  随着重庆市电力公司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和国家电网“SG168”工程的实施,越来越多的网络应用随之投入使用。面对越来越丰富的网络应用,数据大集中是管理集约化、精细化的必然要求,是电力企业优化业务流程、管理流程的必要手段,数据大集中已经成为电力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趋势。数据中心的建设是数据大集中趋势下的必然要求。目前,重庆市电力公司大部分应用系统已经实现了数据大集中,作为网络中数据交换最频繁、资源最密集的地方,数据中心无疑是个充满着巨大的诱惑的数字城堡,任何防护上的疏漏必将会导致不可估量的损失。构筑一道坚固的安全防御体系将是电力企业数据中心必须面对的问题。

  面对安全威胁不断发展的趋势,重庆市电力公司数据中心需要一个全方位一体化的安全解决方案。重庆电力在数据中心的建立之初就已经将网络安全部署渗透到整个数据中心的设计、部署和运维中,为数据中心搭建起一个立体的、无缝的安全平台,真正做到了使安全贯穿数据链路层到网络应用层的目标,使安全保护无处不在。经过仔细的鉴别甄选,重庆电力最终选用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作为整个安全体系的重要部件。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采用一体化的设计思路,具备全面的安全防御能力,能够及时防御黑客入侵、抑制蠕虫病毒的爆发,并提供清晰详尽的网络安全事件报表,让网络管理员清楚地了解网络状况、及时调整访问策略,强大的HA功能有效地保证了网络的连续不间断运行。

  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采用高性能的硬件架构和一体化的软件设计,集防火墙、VPN、网关防病毒、入侵防御(IPS)、抗拒绝服务攻击(Anti-DOS)、Web内容过滤、反垃圾邮件等多种安全技术于一身,同时全面支持QoS、负载均衡、高可用性(HA)、日志审计等功能,为网络边界提供全面实时的安全防护。据了解,自从天清汉马一体化安全网关上线运行以来,数据中心网络没有出现过因为网络攻击导致网络业务中断的情况,网络的安全性有明显提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