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协力和记黄埔内网安全建设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0 作者:佚名 来源:比特网

本文关键词:启明星辰 和记黄埔 内网安全

  近期,启明星辰公司宣布世界500强企业和记黄埔集团采用其天阗入侵检测与管理系统,建设内网安全系统,确保企业网络安全、高效地运行。此次,启明星辰助力和记黄埔的安全系统建设,标志着其天阗入侵检测产品(IDS)向国际一流品牌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和记黄埔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其核心业务遍及港口、地产、零售、能源等等行业。随着网络建设的普及和深入,集团几乎所有的业务和日常工作都依赖于内部规模庞大的内联网络,其安全至关重要。除了需要对全网的安全事件收集分析以及重点服务器区域的监控之外,和记黄埔还希望可以能将这些安全事件都合并分析,总结出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



  经过慎重的考虑,和记黄埔最终选择了启明星辰的天阗入侵检测与管理系统。天阗作为国内入侵检测第一品牌,能提供完善的管理控制体系、全面的入侵检测能力、自适应检测策略管理、多样化的日志分析报告、适用不同语言环境的界面功能操作以及线速级的高性能处理,完全能够应对国际市场的产品要求和用户需求。



  通过建立一个集中、统一的入侵检测管理平台,充分利用、发挥IDS设备的实时监测、告警功能,对所获取监测到的数据、日志信息进行分析,实现对对外服务的应用系统安全事件的内外部访问监控。在监控策略上,对溢出攻击、蠕虫等进行重点监控,确保网络的可用性和数据的完整性。通过部署天阗入侵检测与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可以定性定量地分析网络数据流量。经过几个月的运行,发现网络中绝大部分流量都是正常的业务流量,出现了少数的网络探测行为及个别攻击尝试行为。入侵检测系统为管理人员提供了识别和了解网络攻击的机制,管理人员可以根据检测的结果了解网络中的薄弱环节,不仅能对危害网络的行为进行即时的处理,还能防患于未然,提升了整个网络的安全级别,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日前,国内著名咨询机构赛迪顾问发布了《2007-2008年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启明星辰的天阗入侵检测系统(IDS)和天清入侵防御系统(IPS)以远远超过其它厂商的市场占有率,继续领跑中国IDS市场和IPS市场。

安全频道 启明星辰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和记黄埔 最新报道

安全频道 内网安全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