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启明星辰推UTM新品:天清汉马USG

启明星辰推UTM新品:天清汉马US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优先公司推出自主研发的UTM新品——天清汉马USG一体化安全网关。该产品以其“设计一体化,部署一体化,放于一体化,管理一体化”的研发理念。使UTM进入“简单化”时代。

作者:eNet硅谷动力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9月18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防火墙 U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7年5月18日,启明星辰信息技术优先公司推出自主研发的UTM新品——天清汉马USG一体化安全网关。该产品以其“设计一体化,部署一体化,放于一体化,管理一体化”的研发理念。使UTM进入“简单化”时代。

  随着网络技术及应用的普及,网络安全问题日益复杂多变。传统的以防火墙、反病毒等单一产品为代表的网络安全设施及服务,已经无法满足用户深层次的需求。而如果配置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防病毒系统等多个安全网关,虽然能够构建一个相对安全的网络环境,但随之而来的是复杂的部署实施及管理维护等问题,用户急需一种易用、易维护并且高效、经济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

  “安全变得简单,从天清汉马开始。启明星辰认为‘简单’才是网络安全设备发展的真谛。”启明星辰安全网关产品部经理陈胜权提出鲜明的观点。

  据介绍,此次启明星辰推出的天清汉马USG一体化安全网关整合了防火墙、VPN、IPS、防病毒、防拒绝攻击、内容过滤、反垃圾邮件、NetFlow等多种安全功能,同时全面支持QoS、高可用性(HA)、日志审计等功能,具备高可靠、高性能和易管理的特征。另外,天清汉马USG具备从百兆到千兆的系列产品线,可以全面满足政府、教育、金融、电信、能源、企业等各类用户的需要。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市场的领军者,启明星辰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通过多项专利和创新技术,将“简单”的理念发挥到极致,使天清汉马USG在设备部署、威胁防御、策略实施、管理维护等四大用户最“头痛”的关键问题上实现了“简单”。尤其在管理维护方面,天清汉马USG创新采用“先界面、后功能”的研发模式,通过加强集中管理与控制技术,建设“四化”,分别是:

  界面定位快捷化,配置界面三键到位率达90%以上;

  配置操作简单化,任一配置在两个界面内完成;

  安全策略模板化,所有安全服务配置在一个模版上完成;

  关键业务自动化,自动升级、自动报警、自动报表。

  启明星辰总裁兼CEO严望佳博士表示:“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是启明星辰领跑国内信息安全市场的动力来源。用户对于安全解决方案简单化的强烈需求,直接促使了启明星辰天清汉马USG的诞生。这使得启明星辰公司包括威胁监测、安全网关、应用监管等在内安全产品系列得到极大完善,可以根据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构建多层次、多手段、立体化的安全防护体系。”

  让安全变得简单,已经成为整个UTM市场的大势所趋。在2007年UTM市场一片平静的外表下,启明星辰率先发力,高调推出以“简单”为核心诉求的UTM产品,不仅是启明星辰深厚积累和技术实力的体现,也标志着UTM市场新一轮的激烈竞争即将来临。

天清汉马USG一体化安全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