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9-04-10 09:36:20
VMware发布服务定义防火墙,为虚机安全提供原生保护

VMware对外发布了一个新的安全产品:服务定义防火墙。这是一款面向云环境的原生的防火墙,以软件形式部署,可以给虚拟化环境带来主动的安全防护,引起了安全行业的关注。详细 »

VMware 防火墙

2018-04-09 16:05:40
将云安全真实进行展现——阿里、百度、腾讯、微软公有云用户登录功能分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卡在用户登录页面前长时间苦等、反复重试的上网经历?用户登录功能的优劣,直接关系到用户的上网应用体验,一但处理不善往往会造成大量的用户投诉和客户流失……详细 »

阿里云 百度云 腾讯云 微软Azure

2017-09-19 11:31:51
WiFi万能钥匙首席安全官龚蔚:对公共WiFi不必谈虎色变

9月15日,连尚网络宣布,WiFi万能钥匙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全新的安全版本,通过强化安全检测功能以及对于用户的风险提醒,防钓鱼能力再度提升。详细 »

WiFi万能钥匙 WiFi安全

2017-06-19 14:35:38
动动嘴皮子就解决身份安全验证问题,这很NICE

NICE(尼仕)推出下一代“交互分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重塑客户服务。详细 »

NICE 声纹识别 身份验证

2017-03-16 09:43:30
Gartner:2017年企业的头等安全大事是检测和响应

根据Gartner称,2017年企业将改变他们的安全支出战略,从仅采取预防措施而转向更侧重于检测和响应。预计2017年全球信息安全的支出将达到900亿美元,相比2016年增加7.6%,到2020年将突破1130亿美元。详细 »

Gartner 企业安全

2017-03-13 14:38:41
深入浅出,解读阿里云云盾WAF防护功能

云WAF安全技术在云计算的网络系统中,是如何实现的呢?下面让我来具体分析一下,如何通过云安全,对企业业务进行深度安全管理控制。今天我会用阿里云云盾WAF来做演示。详细 »

云安全 阿里云 云盾 WAF

2017-03-08 09:29:34
WiFi万能钥匙联合多家应用市场打假 一年筛出1387款次“李鬼”

WiFi万能钥匙宣布,截至2017年3月,WiFi万能钥匙联合各大应用市场及手机厂商,在各个渠道共筛查出1387款次“WiFi万能钥匙”的山寨应用,经过努力,已暂时将1305款次山寨应用下架。详细 »

WiFi万能钥匙 山寨软件 应用安全

2017-02-07 11:58:26
脆弱的企业邮箱 360发布邮件防盗系统

360发布了邮件安全防盗系统,具有防盗号、防窃密、防恶意三重功能。防盗号方面,以APP实现动态口令的双因子认证,以及大数据监测,加入准入控制和身份识别,从而更智能的防护邮件风险。防窃密方面,系统可对邮件内容进行端到端的加密...详细 »

360 邮件安全 邮件防盗系统

2017-02-02 13:44:34
HPE收购行为安全分析公司Niara 强化物联网安全产品组合

HPE本周三宣布收购位于加州桑尼维尔的行为安全分析公司Niara,交易条款尚未披露。收购后,Niara将在HPE Aruba下运营,并整合Aruba的ClearPass网络安全产品组合用于有线和无线网络基础设施。详细 »

HPE 收购 Niara 行为分析

2016-11-04 11:42:22
即将分拆为独立迈克菲的英特尔安全推出策略和架构产品

英特尔安全(Intel Security)正在筹备成为独立的迈克菲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一系列的策略、架构、关键合作伙伴计划及产品。详细 »

McAfee 安全 Intel Security

2016-10-29 12:31:51
当等级保护遇到云计算——中国行业(私有)云安全能力者联盟成立

中国首届行业(私有)云安全技术论坛暨联盟成立仪式(简称PCSF2016)日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委会和公安部信息安全等保评估中心联合主办,大会就如何推动行业(私有)云安全关键技术以及标准的研究、应用和推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研讨。详细 »

等级保护 云计算

2016-10-07 11:20:37
当汽车迎头撞上互联网,该如何保障车载信息安全?

PC那类的设备遭遇的安全漏洞或黑客攻击等威胁,大多不过是要钱;而一辆正在高速行驶中的互联网汽车,如果车载信息安全出了问题,可能会要命!详细 »

车载信息安全 东软

2016-08-10 10:24:02
梭子鱼网络:如何防护httpoxy漏洞

新的一天,新的主题:这次是 httpoxy。在特定的网络服务器配置下,恶意用户可通过该漏洞拦截服务器之间的内部通信,或使服务器资源过载导致拒绝服务。httpoxy 的核心是 2 个不相关实体之间的命名冲突——HTTP标头信息和环境变量。详细 »

梭子鱼 httpoxy 漏洞

2016-07-28 17:54:16
一款更具安全性的邮件产品 360安全邮件上市

7月28日, 360企业安全集团与盈世Coremai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邮件安全方面展开多层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邮件安全技术发展。共谱企业安全市场蓝图。当日,由双方共同打造的新产品360安全邮件正式上市,这是一款更具安全性的邮件产品。详细 »

360 安全邮件 盈世Coremail 邮件安全

2016-06-06 11:15:31
华为AnyOffice 切断移动化安全的后顾之忧

由华为和云适配联合主办,主题为“HTML5的未来,就是你!”的HTML5移动应用开发大赛颁奖典礼在京圆满落幕。在HTML5这个角度,AnyOffice在 “端、管、云”三点构筑核心能力,为企业移动业务创新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实保护。详细 »

华为 H5 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 AnyOffice

2016-03-30 13:43:47
亚信安全首秀 自主可控是重点

亚信安全在京举办亚信安全战略媒体吹风会,全面介绍了亚信安全成立半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云安全、APT治理、移动安全、大数据安全、安全态势感知等新兴安全关键技术的自主可控战略,展现了亚信安全自主可控的网络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详细 »

亚信安全 战略发布会 网络安全 自主可控

2016-03-28 13:51:10
只有0.1%的用户能正确处理Web服务器安全那点儿事

Netcraft公司指出,证书锁定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作法。那么,为什么几乎很少有人使用?Netraft公司斥责全球各地的系统管理员忽略了HTTP公共密钥锁定(简称HPKP)机制。 详细 »

安全证书 密钥管理 网络安全 Netcraft

2016-03-02 18:26:26
OpenSSL再爆“水牢”漏洞,多家银行和互联网公司受影响

OpenSSL今日发现一严重漏洞——水牢漏洞(DROWN漏洞),可能影响部分使用HTTPS的服务及网站。利用该漏洞,攻击者可以监听加密流量,读取诸如密码、信用卡账号、商业机密和金融数据等加密信息。详细 »

OpenSSL 漏洞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