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6-09-14 10:11:57
构建协同安全智慧核心 360发布新一代态势感知及安全运营平台

360企业安全集团隆重发布新一代态势感知及安全运营平台,即NGSOC。基于360威胁情报和大数据安全分析技术对用户本地的数据进行采集、存储、计算、数据挖掘与关联分析。详细 »

360 NGSOC 态势感知 安全运营

2016-07-22 17:11:19
数据可视:让科幻走向现实

在国际上,大数据可视分析早已成为一大热点。可视分析挑战赛——VAST Challenge也已举办了近10年之久。这一领域已经涌现了一批新兴企业,其中包括利用大数据分析找到本拉登、估值200亿美元的神秘独角兽公司Palantir。详细 »

360 数据可视化 威胁情报

2015-11-17 09:21:49
跨越传统SIEM 解析瀚思的大数据安全思维

在董昕看来,瀚思是一个集合了大数据和安全基因的跨界公司,不再用传统的方法解决信息安全长久以来存在的诸多问题,而是通过海量数据的收集、分析与展现,帮助企业获得更好的全局可见性和安全智能,从而抵御新型安全威胁和内部人员监守自盗。详细 »

瀚思 大数据安全 SIEM

2015-10-29 17:59:59
SIEM方兴未艾 瀚思是如何进行大数据安全分析的?

一直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愿景,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帮助企业解决庞杂、分立的信息安全问题的瀚思(HanSight)科技今天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解读了瀚思是如何进行大数据安全分析的?详细 »

瀚思 大数据安全 SIEM

2015-06-16 11:48:02
云化移动、安全灵动:趋势科技SMW助力企业移动化 实现安全与灵动共存

在BYOD的趋势下,员工带着自己的设备连接公司网络,随之而来的首要挑战就是安全问题,在此之际,“云化移动、安全灵动”趋势科技安全移动办公软件——Safe Mobile Workforce应运而生。详细 »

趋势科技 SMW 企业移动安全 数据安全

2015-05-29 11:53:18
力保工控安全 启明星辰推出带外管理产品

5月27日,启明星辰、网御星云共同发布了重要产品“现场运维审计与管理系统”,把带外运维安全管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详细 »

启明星辰 带外管理 工控安全

2015-03-10 10:46:43
尽人事之如何设置一个安全的密码

如何在网络社会中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一直是个现实的问题,如何设置一个安全、便于记忆的密码也更加叫人关注。详细 »

密码安全 安全管理

2015-03-02 14:11:56
安全管理入门 七大CSO必备秘方收藏

攻击者们正在不断地寻找我们软件和系统中的漏洞,他们总是可以找到新的方法来窃取数据、感染计算机,在数字世界横行霸道。详细 »

安全管理 信息安全

2014-10-21 12:09:08
系统安全:安全设置防止黑客攻击入侵方法

在当今计算机木马流行的时代,很显然,网络安全尤为重要。一下是通过一些安全设置防止黑客攻击入侵的方法。详细 »

木马 黑客攻击 网络安全 配置方法

2014-07-18 10:06:16
企业信息安全也需“加密门神”

在企业内网来看,核心数据就是企业的生死大门,这些数据一旦保护不力,被非法外泄或盗用,往往会给企业带来竞争力丧失、客户忠诚度下降、违规巨额罚款、媒体关注和社会舆论压力等等恶劣影响。详细 »

企业信息安全 加密技术

2014-06-25 09:25:55
网络安全策略:一个“经典”和两个“新”

当前,随着信息化浪潮的汹涌来袭,快速发展的信息技术,也在不断挑战传统观念:到底IT是什么?如今这个时代信息安全是什么概念?详细 »

安全策略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2014-06-11 09:09:08
网络安全审查制度尚未落实 科技巨头已思绪万千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宣布,为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保障中国用户合法利益,关系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的系统使用的重要技术产品和服务,应通过网络安全审查。同时,外媒报道中国已经下令国有企业禁用麦肯锡、波士顿等外企的咨询服务。详细 »

网络安全审查制度 网络安全

2014-04-18 16:59:00
构建轻型IT架构,助推社区银行建设

社区银行(Community Bank)的概念来自于美国等西方金融发达国家,指的是资产规模较小(不超过10亿美元), 主要为经营区域内中小企业和居民家庭服务的地方性小型商业银行。详细 »

华为 银行 构建

2014-01-26 18:28:30
中国邮政金融由同城灾备向异地灾备演化

中国邮政2006年开始建设同城灾备中心,主要备份个人储蓄、公司储蓄、信贷业务、代理基金、人寿保险等业务,但这并不是全部业务。其中,个人业务只能够同时接管2~3个省的业务运行,也不是全国范围。详细 »

中国邮政 灾备

2013-10-24 11:01:34
企业私有云安全性全方位解决方案

私有云IT平台的安全性必须给予足够重视,应提供必要的安全管理手段和功能:登录安全保护、接入安全验证、服务器安全策略、实时监控、安全审计以及虚拟应用自身的系统数据安全操作等。详细 »

私有云 云安全 安全审计 实时监控

2013-09-30 15:01:45
迈克菲SIEM:像发动机般驱动安全互联

大数据为SIEM(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赋予了新的生命,随着安全日志的信息量越来越大,作为迈克菲安全互联平台发动机和心脏的SIEM,可将其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与应用、终端、网络、数据库等其它渠道信息进行整合,对安全数据进行实时分析。详细 »

迈克菲 SIEM Nitro 大数据安全

2013-09-30 10:09:34
企业安全日志分析 五大问题需重点注意

无论是提高性能、收集商业情报还是检测安全威胁,日志管理可以归结为三个步骤:收集日志、存储数据和分析数据来发现模式。然而,虽然收集和分析日志数据是SANS协会确定的20个关键安全控制之一,大多数企业并没有定期收集和分析其日志,除非有法律明文规定。详细 »

安全日志 SIEM

2013-09-04 10:49:06
企业内网信息泄露的防范:警惕物理和网络泄密

企业在不断完善防火墙、入侵检测以及外部威胁防护机制的同时,往往忽视内网的安全问题,本文将介绍企业安全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尤其注意的泄密途径,并进行预先或者实时地切断。详细 »

信息泄露 窃听 安全防范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