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信息保护战 留住企业最宝贵的资产打赢信息保护战 留住企业最宝贵的资产打赢信息保护战 留住企业最宝贵的资产

IT管理、风险和遵从解决方案的8个主要要求

信息泄露风险点分析
案例解读
赛门铁克DLP产品
  • 赛门铁克就是数据泄漏防护如今,几乎人人都能共享、访问和传播无限量的信息。企业逐渐对信息产生了依赖性,实际上,信息拥有无穷的力量。与此同时,人力分配越来越机动,高速互联网访问、智能移动设备与可移植存储的日益普及,这些都意味着移动办公时代的正式来临。因此,公司开始面临敏感数据丢失的风险。

  •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11的新功能您是否知道近80%的企业都曾遭遇过两次或更多起数据泄露?安全团队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既要保护机密数据,又不能限制用户。赛门铁克为您提供了其领先安全解决方案的全新版本 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11.6,该版本提供了更强大的数据泄露防护。

赛门铁克新浪微博
赛门铁克安全中心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