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2015-09-30 21:45:38
支付宝是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交易风险管控的?

在支付宝内部主要负责盗用风险和欺诈风险防范的王维强(茂深),带领团队依托支付宝海量数据通过大数据模型对支付宝生态内的各类风险进行分析挖掘,研究出了一套保障支付宝体系内的账户、交易安全的方法论。详细 »

支付宝 风险管控 大数据分析 蚂蚁金服

2015-06-19 14:06:11
中信银行金融机密的保护伞

在前几年的3.15晚会上多家银行被曝员工监守自盗,私售个人信息,牟取暴利。银行该如何保护银行金融机密,保护用户的利益?下面就以中信银行为例,看看银行如何防止信息泄露。详细 »

中信银行 内网安全

2013-05-06 13:21:14
无线网络安全的PCI合规要求

随着多起数据违规案例的发生,在零售业网络出台了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 )这样的法案,规范并提高网络的整体安全性。详细 »

PCI合规

2013-02-15 08:47:27
IBM安全总监Jack Danahy:风险评估步骤

IBM安全专家Jack Danahy警告说某些不完整的针对安全威胁的措施可能比什么都不做更加危险。这里他对于真正风险评估给出了一些建议。详细 »

风险评估 IBM 安全专家

2013-01-22 10:13:05
BYOD所带来的风险、回报以及具体处理措施

在本文中,帕特里克•兰伯特对公司应当采取的几条基本预防措施进行了重申,以达到有效应对员工自带设备在办公场合进一步扩散趋势的目标。详细 »

BYOD 移动设备 安全管理

2013-01-21 17:07:44
消除企业安全隐患的关键是什么

随着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庞大的数据量也随之而来,这些数据关乎企业的安危及未来的发展,安全已成为企业业务发展所关注的首要问题。一项全球调研结果显示,在当今日益复杂的安全环境下,“敏捷”企业需要采取一种全新的、全面的方法进行企业风险管理。 详细 »

安全隐患 风险管理 数据安全

2013-01-21 10:18:04
身份管理在2013年将迎来腾飞

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云计算服务的使用日益广泛;这样一来,企业IT部门想管理用户验证和授权以便访问企业资源更困难了。因而,提供安全单点登录的技术方面的市场日渐升温。详细 »

身份管理

2013-01-18 10:22:16
RSA呼吁企业准备迎接信息安全中的大数据革命

RSA今天发布了一份安全简报,断言大数据将会是整个安全行业发生重大转变的驱动因素,并将推动智能驱动的信息安全模型。详细 »

大数据安全 SOC

2013-01-14 11:35:13
DBS银行的网银双重验证系统概览

作者Paul Mah将向我们解释为何他会对新加坡DBS银行所采用的双重认证(Two-factor Authentication)网银系统如此印象深刻。详细 »

认证 网银 DBS银行 金融

2013-01-06 17:25:06
单独认证问题不再能够确保用户安全

随着搜索引擎与社会化网络的日益普及,身份验证问题的答案开始变成为能够轻松找到的东西,这就意味着该项安全措施现在必须与其他身份验证工具共同使用才能达到确保用户安全的目标。详细 »

身份验证 帐户安全 用户安全

2012-04-10 03:04:42
用户身份验证:超越密码

本文针对当前市面上最经常使用的认证技术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列出了其中的优缺点情况。此外,还对验证策略技术下一步发展方向会是什么进行了预测。 详细 »

身份验证 多因素认证 密码

2011-09-29 10:10:23
身份盗用:企业面临的风险

身份盗用已经越来越难以被发现了。犯罪分子们正在使用各种创新的招数来盗取用户信息,本文将告诉大家如何警惕有可能发生的身份盗用情况。详细 »

身份盗用 网络钓鱼 身份认证

2011-08-10 11:51:50
天融信网络安全准入解决方案

天融信提出了网络安全准入解决方案,采用CA数字证书系统、天融信终端安全管理系统TopDesk,结合802.1X技术等,实现完善、可信的网络准入。详细 »

准入控制 天融信

2011-08-08 09:34:01
生物识别技术保护信息安全

有专家认为,随着各种生物学因素不断改进,生物识别技术仍然将是未来最可靠的用户识别和保护手段,并且同样也适用于数据保护。详细 »

身份认证 数据保护 访问控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