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携手启明星辰共建企业网络安全 云子可信助力互联网化进程

云子可信网络防病毒系统是启明星辰与腾讯合作推出的面向企业市场的全面终端安全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终端的全面安全防护。

当前,互联网+战略提速,网络信息安全被认为是保障互联网+战略实施的重要环节,本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信息安全也被提升为一个新的关注级别,尤其是近期信息安全领域的安全事件频发,例如近日支付宝与携程接连出现网络安全相关问题,给企业安全在此敲响了警钟。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的第一天,6月1日,腾讯安全,启明星辰战略合作发布会和云子可信产品的发布会也同时如期召开。

腾讯副总裁马斌首先致辞,他表示,互联网化呈现了三个业态,分别是智能化、数据化和时事化,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互联网的安全,腾讯认为互联网+安全才能更加有效的保证互联网化的顺利进行。

云子可信,

腾讯副总裁 马斌 致辞

现在,面对互联网的发展与变化,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朝向互联网+的转型,无论是国家级,企业级或是个人用户都在做互联网+的建设,而在云、管、端的每个层面都需要构筑完善,互联网+要如何才能在安全的生态环境下进行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启明星辰首席战略官潘柱廷表示:“安全在互联网+的进程中已经不止是‘加’的关系,而是‘乘’的关系。”反过来说,如果对网络安全的问题没有投入足够的注意力,那么先前在互联网上面的积累可能会变成一种灾害,企业必须提升网络安全建设水平。

云子可信,

启明星辰 首席战略官 潘柱廷

腾讯同启明星辰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认识到,安全厂商需要各抒己长、协同合作来给用户带来最好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启明星辰首席战略官潘柱廷表示:“安全厂商不存在什么‘一招鲜’,而是需要做好自己擅长的,而后同其他企业协同合作一同完善网络安全体系。”在此背景下,腾讯与启明星辰的合作秉承“开放、联合、共享”的原则,通过开放腾讯安全云库的能力给启明星辰,结合启明星辰对网络安全的深层理解和安全产品研发能力,为国内企业级市场提供安全产品,并希望以此推动互联网+的落地与演进。据此,腾讯携手启明星辰,发布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云子可信。

云子可信网络防病毒系统是启明星辰与腾讯合作推出的面向企业市场的全面终端安全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终端的全面安全防护,并有以下特色:

云部署模式——云子可信网络防病毒系统采用了云部署模式,一方面通过检测特征云的方式,及时更新至病毒特征库;另一方面,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了云查杀的模式,减少客户端PC的额外计算开销,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一键安全——云子可信网络防病毒系统充分考虑了终端安全产品使用习惯,摒弃了复杂的交互界面,提供一键式安全防护。

管理+安全——云子可信网络防病毒系统不仅仅是杀毒软件,针对企业内网终端用户容易遇到的各类问题,如机器变慢甚至死机、关键信息泄露、越权的网络访问等,也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完整终端管控安全解决方案。

 云子可信,

云子可信完整的终端管控

腾讯副总裁马斌介绍,通过双方的技术结合,云子可信解决方案打通B端企业和C端用户,在全球首创了一个B端企业+C端用户双向沟通的高效管理模式——全景、全面、高效的全方位管理模式,其融合终端的安全管理能力构建了企业安全的新生态,为大型企业用户提供了桌面防护、准入控制、外设管理等终端管理功能,全面保障终端的合规化。同时采用分布式全文检索技术Elasticsearch,轻松应对百万级海量数据的查询检索挑战。

此外,发布会还发布了“企业信息安全分析”,对当前企业安全趋势和问题进行了诊断,并首次提出“开放合作”的企业安全理念。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09

18: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