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在2015财年发现终端技术需求复兴

赛门铁克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own表示,随着安全威胁数量的急剧增长,该公司发现终端安全技术需求出现了“复兴”。

赛门铁克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own表示,随着安全威胁数量的急剧增长,该公司发现对终端安全技术的需求出现了“复兴”。

Brown在该公司的第四季度,和2015财年年终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对于终端击认识攻的深入推动了赛门铁克的终端安全业务,让这个市场板块重现增长,并且让这个市场整体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

 Brown表示,市场对终端安全的兴趣开始恢复,因为有很多攻击都针对的是终端。Brown表示,企业安全架构中还有大量未加密的数据。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终端是整个企业安全架构中需要重点保护的一部分。

Brown表示,随着终端管理线的复兴,终端安全产品将会有更多的扩展机会,特别是移动和云方面。

Brown表示,“我们不仅不会忽视终端管理这方面。我们还准备在这个领域投资,因为我们看到了机会。”他表示,总的来说,在2016年将会有更多针对终端安全性的跨界产品。

Brown表示,除了终端安全的增长,赛门铁克看到数据丢失防护和事件响应领域仍然有机会,并将进一步投资于威胁保护、信息防护和网络安全服务等“增长区域”。

赛门铁克在第四财季总体销售额为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这个季度(截止到4月3日)的净收入为1.7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9%。就全年来说,赛门铁克销售收入是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2015财年净收入为8亿7800万美元,比2014年同期下降了2%。

首席财务官Thomas Seifert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整个团队在2015年取得的进展,我对我们的增长前景深感兴奋。”

赛门铁克的高管们还讨论了公司即将进行的拆分事务,预计业务上的拆分将于10月份完成,而法律手续要到明年1月份才能完成。在上个月的金融分析师日上,赛门铁克的首席财务官Thomas Seifert表示拆分正在进行,但是成本被证明要高过原先的预期。之前预估的成本大约为2亿2000万美元,但是Seifert表示总成本估计要增长到3亿3500万美元至3亿8500万美元之间。该公司还提高预计裁员总数,从2000人提高到了超过2500人。Brown在星期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裁员工作已经开始了,目前大约一半或者三分之二左右的裁员工作业已完成。

Brown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他预计,拆分将会对该公司的渠道合作伙伴有利,很少有合作伙伴同时是该公司的安全和Veritas业务的合作伙伴,拆分将让公司更重视合作伙伴,并更多地投资于合作伙伴。他表示,该公司在一年前推出的、新的渠道计划深受合作伙伴的欢迎,带来了更好的经济型、认证和产品线。

Brown表示,“我会说,总体来看我们对于我们新的渠道计划感觉良好,我们看到渠道合作伙伴们对此很有积极性。”

赛门铁克预计未来一年的收入将在62亿美元至63亿美元之间,这一预测是建立在恒定货币同比增长率为2.3%的基础之上的。赛门铁克预计2016财年的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大约在15亿美元至15亿4000万美元之间,也就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0.5%至增长2.1%。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8

17: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