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新风险瓦解安全堡垒 全联接点燃安全锋线

新风险瓦解安全堡垒 全联接点燃安全锋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 RSA信息安全大会在4月20日于美国召开。ZDNet借此机会,力邀多位业界大佬做客ZDNet,共话RSA大会和新时代的网络安全防护。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5年4月26日

关键字: RSA2015 华为 RSA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 RSA信息安全大会在4月20日于美国召开。作为信息安全界的一大盛会,RSA大会如同安全业界业务发展的风向标,是观察世界网络安全趋势的窗口。同时,大会云集的全球顶级的安全厂商也都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产品,并探讨安全技术的发展新趋势,指导业界发展。

ZDNet也借此机会,力邀多位业界大佬做客ZDNet,共话RSA大会和新时代的网络安全防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