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云中新星 启明星辰云子可信安全平台闪亮登场

云中新星 启明星辰云子可信安全平台闪亮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众所众知,我国中小企业即将突破5000万家,占全国所有企业的98%以上,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然而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面临正面临的问题却是一致的。

来源:业界供稿  2017-04-27 18:37:32

关键字: 安全平台 云子可信 启明星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至顶网安全频道 04月27日 综合消息:众所众知,我国中小企业即将突破5000万家,占全国所有企业的98%以上,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然而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面临正面临的问题却是一致的。在搜索框输入“中小企业的尴尬”后,看到第一页的信息都是和资金相关,而第二页就是与信息化、数据安全相关,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各位看官,这说明了当前的中小企业在资金和信息安全中左右犯难啊!

丰满的理想与骨感的现实

资金是中小企业发展的第一大痛处,资金链上的每一环都需要环环相扣,每个细节的支出都必须精打细算。同样,这几年间爆发的安全漏洞、事件也切到了企业的痛处,用户信息泄露给会直接导致资金负增长并且产生大量负面新闻。《中国信息安全调查报告》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有71%的受访企业表示遭受过恶意攻击导致信息泄露,92%的企业因为信息泄露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据最新调查显示,在受调查的企业中有60%以上的员工利用办公室电脑处理私人事务,私自滥用公司网络,造成公司电脑处理速度降低、网络资源过消耗过快、引入病毒和泄露公司机密的可能性增大。

拥有充裕的资金和完备的安全产品是所有中小企业们的共同愿景。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面对现有可使用资金少、传统安全产品贵的现状,是向左走选择多留点资金,还是向右走长期亏本求安全,这道关于“是左还是右”的难题,可真是磨破不少中小企业的皮。

天空一声巨响云子可信闪亮登场

云中新星 启明星辰云子可信安全平台闪亮登场

启明星辰创新事业部CTO黄粤发布云子可信安全云平台

4月27日,启明星辰在北京“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上发布了一款保护中小企业信息安全产品——云子可信安全云平台。云子可信安全云平台是一款为了解决中小企业现有难题所研发的产品,不需购买服务器、带宽,也不需配备专业安全运维人员,只要接入互联网,即可获取该平台的所有安全服务。

云子可信是启明星辰公司打造的第一款SaaS产品,其搭建快,成本低,无需专业IT维护的特点为企业解决自身的信息安全难题提供了捷径,强大的终端安全管理能力、良好的用户体验与可达性和高效的 P2P 客户端升级方式这三重产品优势,为一个企业获得快速稳定的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即所有的SaaS产品

云子可信安全云服务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用户需求分析,为企业提供 IT 资产安全、信息安全、数据安全三个层面的安全服务。

云中新星 启明星辰云子可信安全平台闪亮登场

目前,“云子可信安全云平台”上已推出天珣SaaS、景云网络防病毒系统、铁卷SaaS版三个产品。遇到企业内部硬件资产丢失、恶意软件禁用、上网行为管控等问题时,可通过“天珣SaaS ”产品第一时间达成所有需求;遇到严重的病毒木马侵入、恶意网站、黑客入侵和0day、APT等未知威胁时,可通过“景云网络防病毒系统 ”产品及时保护终端安全;遇到竞争对手窃取导致核心数据泄密时,可通过“铁卷SaaS版”产品让泄密时间可查可究,提升企业数据安全管理能力。

作为市场型SaaS产品,云子可信安全云服务将会向产品多样化、服务创新化发展。启明星辰也将应秉承着低投入、高效率的理念,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内部的根本问题,提高业内的规范和水平,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不再为企业安全问题烦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