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429首都网络安全日之:CSA2017 吸睛新元素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之:CSA2017 吸睛新元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SA作为“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将于2017年4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原创】2017-04-25 15:32:18

关键字: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CSA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之:CSA2017 吸睛新元素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作为首都地区网络安全行业的年度盛事,是全国范围内与行业间探讨交流网络安全信息的重要平台。本次大会,除了邀请到120多家明星展商外,将围绕着网络安全、人工智能、金融安全、智慧医疗、智能生活、智慧城市建设等内容,于同期举办11场网络安全主题高峰论坛。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之:CSA2017

作为由北京市网信办和北京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Cyber Security Asia,简称CSA)将于2017年4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展览馆6号馆举行。“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本就汇聚了行业精英,凝聚了高科技创新力量,网络安全盛事CSA更是让人拭目以待。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精彩亮点抢先看!  2017年CSA大会就要来啦!

CSA 2017新元素:

  • 11场论坛活动-高端大咖 前沿观点汇聚 聚焦智慧医疗、物联网安全、人工智能、金融安全、身份认证、平安城市建设、网络安全法等板块
  • 一场网络技术活动
  • 科技展示 新品发布
  • 数万专业观众
  • 40家专业媒体 网络平台直播

CSA2017得到了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以及市各委办局、各区县等各级领导的广泛支持,吸引了阿里巴巴、百度、360、公安部三所、知道创宇、金山安全、匡恩、立思辰、梆梆安全、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行业云安全能力者联盟、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等行业领军企业、协议机构等参展企业达到120多家,总体展出面积共 20000平米。

同时CSA2017将邀请网络安全行业、银行和金融行业、水、电、煤、气、热等能源行业、通信服务行业、政府部门、部队、医疗机构、电商、第三方支付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专家学者、行业媒体等专业观众前来观展。此外,CSA2017的“新品发布”环节将全新升级,为参展企业打造全新发布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