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为首批CSA官方授权教育培训机构

近年来,企业持续将IT基础设施云化并将业务向云迁移的趋势明显。相对于传统的IT架构,云具有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企业的网络边界也随之扩展到云端,但云的开放、复杂、分散等特性使安全防护难度急剧上升,业内亟需大量云安全领域的专业人才。

近年来,企业持续将IT基础设施云化并将业务向云迁移的趋势明显。相对于传统的IT架构,云具有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企业的网络边界也随之扩展到云端,但云的开放、复杂、分散等特性使安全防护难度急剧上升,业内亟需大量云安全领域的专业人才。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为首批CSA官方授权教育培训机构,积极助力国内云安全专业人才培养。

2008年12月,CSA(Cloud Security Alliance)在美国发起,是一个中立的非盈利世界性行业组织。CSA聚焦云安全领域的基础标准研究和产业最佳实践,并致力于国际云计算安全的全面发展。2011年美国白宫在CSA峰会上宣布了美国联邦政府云计算战略。目前,CSA在全球范围内已有500多家单位会员,9万多名个人会员。CSA发布的“云计算关键领域安全指南”是云安全领域奠基性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全球普遍认可,被翻译成6国语言,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授权后,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结合双方各自优势,面向国内云安全行业,提供最前沿、最专业的云安全知识体系及认证服务,助力国内云安全行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启明星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是国内最早的安全培训机构之一,累计为政府及各大行业组织提供安全培训千余次;参与组织重大安全竞赛近百次;培训行业安全竞赛获奖人员近500名,累计培养安全技术及安全管理人才25000余名,被国内外合作伙伴誉为“中国极具实力的高质量培训机构”,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授权的“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03

17: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