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Check Point 推出未来网络安全架构:Check Point Infinity

Check Point 推出未来网络安全架构:Check Point Infinit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革命性的统一安全平台为网络、云端和移动设备提供前所未有的威胁防护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2017-04-25 17:28:51

关键字: Check Point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最大专注于安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Check Point Infinity,这一革命性网络安全架构旨在满足企业组织的关键性需求。Check Point Infinity 是首个跨网络、云端和移动设备的统一安全平台,提供无与伦比的威胁防护,可保护客户免遭日益增加的网络攻击威胁。

“Check Point Infinity 是我们力求构建安全架构总体设想的巅峰之作,它能够跨网络、云端和移动设备,将我们可提供的最佳安全性、最佳情报水平、最佳管理能力进行统一。”Check Point 产品管理副总裁 Gabi Reish 说道,“此架构旨在确保组织已备好万全之策,足以应对未来 IT中复杂多变的动态格局。原理非常简单——统一安全架构将会借助提供更有效、更实用的 IT 运营,保证各种环境中的企业安全。”

Check Point Infinity 通过将三个关键要素独特组合来实现这一设想:

  • 独一无二的安全平台:利用通用平台、威胁情报共享和开放式基础设施,跨所有网络、云 端和移动设备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性;
  • 先发制人的威胁防护:注重预防,以在最复杂的已知和未知攻击发生之前进行拦截;
  • 统一整合的系统:通过单一控制台进行单独管理、模块化策略管理与威胁可见性集成,从而有效实现安全集中化。

Check Point Infinity 使企业能够掌控自身安全性,并将其整体 IT 运营作为单一内聚架构进行保护和管理,从而为企业自己的业务运营及客户带来益处。

Check Point 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创新解决方案

技术的进步推动组织在运营方式上做出无数改进,而这些进步也已改变企业所应采取的安全方 法。Check Point Infinity 满足了对前瞻性架构的这种需求,此外还引入了新功能:

安全管理:新发布的R80.10 具备数十种新型功能和增强功能,其中包括独特的策略层、多区安 全保护和增强性性能,使组织能够随时随地获得保护,无惧任何威胁。

云端:Check Point vSEC Cloud Security 更新的综合性产品组合与私有云和公有云平台相结合, 从而确保云环境受到保护。

移动设备:全新 SandBlast Mobile 代表着业界唯一的统一性跨平台解决方案,能够保护企业免受 针对移动设备的漏洞攻击。SandBlast Mobile 检测和拦截已知与未知恶意软件,并将中毒的 Wi-Fi 网络、中间人攻击以及 SMS 钓鱼诈骗拒之门外。

威胁防御:最新推出的 Check Point 反勒索软件技术能够保护企业远离网络勒索,即使面对最复杂的勒索软件也能提供完善保护。

安全设备:Check Point 宣布推出全新的超高端 44000 和 64000 安全网关,其拥有世界上速度最 快的威胁防护平台,具有 42 Gbps 的真实产品威胁防护吞吐量和 636 Gbps的真实产品防火墙吞 吐量。其中还包括多刀片机架,以支持不断增长的网络动态需求,同时提供未来网络安全所需的最高可靠性和性能。

“Check Point Infinity 将为客户开启一扇门:通过为所有平台,也就是网络、云端和移动设备,提供具有顶尖安全防护的统一架构,使客户的业务安全性随着技术的发展而得到提升。”Reish 总结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