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BICS 签订最终协议将收购TeleSign

BICS 签订最终协议将收购TeleSig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ICS拥有全球网络及移动电信运营商覆盖面,配合TeleSign领先业界的云通信平台及先进的移动身份识别及核实解决方案,将组成全球首个端到端的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2017-04-25 17:24:43

关键字: CPaaS 通信平台 TeleSign BI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际批发连接及互操作性服务全球供应商BICS宣布,该公司已签订了最终协议,将动用2.3亿美元收购美国一家私营企业TeleSignCorporation,TeleSign 的业务主要是为互联网及数字服务供应商提供身份核实及移动身份识别服务。该收购举措将TeleSign领先市场的云通信平台与世界最大电信运营商之一BICS整合起来,组成全球首个端到端的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供应商。

BICS 首席执行官Daniel Kurgan表示:“BICS 一直领导电信行业的变革,我们建立了坚实的业务基础,每年的营业额超过15亿欧元(约16亿美元),我们有一个雄心壮志,就是把电信行业和走在创新前沿的通信服务供应商连接起来,通过结合TeleSign的先进云通信平台及客户基础以及BICS领先市场、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我们将具备雄厚的实力,引领这个堪称科技行业中最出彩的领域进一步腾飞。”

现今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公司都在广泛应用云通信,开发创新性的服务,改变他们与客户沟通的方式。随着企业纷纷提供崭新及安全的服务,充分发挥云的强大力量至关重要,这对每家机构的数字转型起着关键的作用。根据IDC的估计,全球语音及文字通信平台即服务市场在2016年的规模为8.67亿美元,到2021年时将增至82亿美元。1

通信平台即服务使得开发商及产品厂商可以轻而易举地在其应用及服务中增加实时通信功能,而不需构建后端基础设施及界面。BICS此次收购TeleSign,将组成全球首个端到端通信平台即服务供应商,提供无与伦比的全球网络以及市场上最为可靠的通信平台。

TeleSign 首席执行官 Aled Miles 表示:“凭着我们在安全领域的实力,加上在创新方面的底蕴及强大的全球客户阵容,TeleSign的业务实力雄厚,每年的收益达到約1亿美元。本公司的技术力量,加上BICS的全球电信运营商业务网络、移动运营商的覆盖面及丰富经验,将会带领公司进入一个新的境界。作为业界首个通信平台即服务的供应商,我们可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无可匹敌的商业通信服务,协助它们发展,同时在世界各地与其最终用户紧密联系并提供安全保护。”

今后TeleSign 将作为BICS的全资附属机构独立运营,并保持原有的品牌名称。Aled Miles 继续担任TeleSign 首席执行官一职,而BICS首席执行官Daniel Kurgan则兼任TeleSign的主席。

通过这项策略性收购,BICS从原来的一家全球电信运营商扩展成为一个国际数字业务推动者,并进一步加速其业务多元化策略,这包括客户、解决方案、地域市场、获取有关移动身份的经验、账号安全及云通信解决方案等。这也有助于扩大BICS在美洲市场的业务,同时增强其世界顶尖互联网品牌客户阵容,BICS今后将向此等客户销售短信、语音及物联网解决方案。

交易条款及财务安排

BICS将支付2.3亿美元现金作价(基于现金并不含债务)、以及提供一项基于财务表现额外对价条款。这项收购交易也需符合有关部门的条件,预计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

BICS 首席执行官Daniel Kurgan表示:“这对BICS及TeleSign 的未来发展而言都是一个里程碑,我们对两家机构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我们期待早日完成收购,欢迎TeleSign正式加入BICS大家庭。我们拥有无比决心、也拥有莫大的机遇,携手构建一家更为强大的机构,为通信平台即服务市场的发展作出贡献。”

前瞻性声明

这份新闻稿可能含有前瞻性陈述,并受到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避风港规则的约制。读者必须留意此等前瞻性陈述纯粹为预测,有可能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而导致与未来的实际情况或结果有别,此等因素包括收购是否得到有关部门的批准,或者完成交易的某些条件没有完成等。

  • 关于TELESIGN

TeleSign是一家通信平台即服务的公司,基于安全业务。从2005年起,TeleSign为全球25个最顶尖的网站及移动应用中的20个提供服务,保护数十亿个最终用户的账号安全。TeleSign 数据驱动、基于云通信的平台改变了各行各业与顾客沟通、以及防止诈骗的工作模式。

  • 关于BICS

BICS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通信服务推动者,通过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可靠而安全的移动通信体验,把世界各地连接起来。BICS是一家业务遍布全球的语音服务运营商及首屈一指的移动数据服务供应商,其解决方案满足了当今消费者使用越来越多设备的大趋势,这些解决方案包括全球移动连接、无缝漫游体验、诈骗防御、身份识别、全球短信及物联网等。BICS总部设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业务遍及非洲、美洲、亚洲、欧洲及中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