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迈克菲推出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瞬间拦截高级威胁

迈克菲推出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瞬间拦截高级威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今日宣布推出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该产品在业界率先将本地和全球威胁智能信息以及企业的各类安全产品整合到一个集成安全系统,采用独特的方法,有效消除从遭遇高级针对性攻击到遏制攻击之间的防护间隙。预计在2014年第二季度上市。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2月19日

关键字: 迈克菲 安全互联 安全平台 统筹 威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克菲今日宣布推出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该产品在业界率先将本地和全球威胁智能信息以及企业的各类安全产品整合到一个集成安全系统。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采用了独特的方法,具备独特的功能,能够有效消除从遭遇高级针对性攻击到遏制攻击之间的防护间隙。产品预计在2014年第二季度上市。

通过共享相关安全数据并实时“指导”采取防护措施,迈克菲的解决方案能够跨网络和终端控制即时防护高级针对性攻击威胁。以往需要耗时数天、数周甚至数月,如今,只需要几毫秒。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是迈克菲 2011 年推出的业界首款安全互联 (Security Connected) 平台的一大显著进步。

最近发生的一系列“高规格”数据泄漏事件凸现了企业在了解和应对高级针对性攻击方面所面临的巨大挑战。许多情况下,此类事件往往在最初攻击实施后数天或数周内丝毫不被察觉,为窃取企业和个人身份信息留下了足够多的时间。如今,对于许多寻求保护其知识产权并确保客户数据安全的企业而言,快速发现并先发制人地防范高级威胁的能力已成为一大业务优势。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以迈克菲在网络、终端和数据安全方面的市场领先经验为基础,使企业能够“统筹”安全控制,以识别威胁模式、保护资产免遭新的恶意软件的威胁并实时防止数据泄露 —— 为每一个企业优化安全。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充分利用一项称为 SmartListing 的独特技术,使各类安全控制能够更充分的采集并交换环境信息(例如,环境中的证书信息、信誉数据、文件特征以及应用程序行为)。行之有效的智能信息使企业能够准确、即时地对威胁加以遏制,或者在整个企业的安全控制间允许任何有效负载的运行。一旦出现威胁,能够第一时间更智能的启动对资产的保护,无须延迟等待签名或云查找。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将本地威胁数据与全球威胁智能数据源(例如,迈克菲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相结合,能够为企业提供真正的全面的威胁智能信息。这种综合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对针对性攻击前所未有的识别功能,支持自定义的控制,可根据每个企业的独特风险和优先级自动实施保护。这种精准性提供了最全和最即时的防护,可以给实施破坏性攻击的犯罪分子和黑客组织以有效打击。

“安全互联”(Security Connected) 愿景:

随着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的推出,迈克菲安全互联平台现在包含了一个实时数据交换框架。这一数据交换层提供实时环境信息共享和管理,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可利用综合性威胁智能信息进行自适应威胁防护。这些行业领先的突破增强了现有迈克菲解决方案的保护性能 —— 从终端、网络到分析环境,并且提供了能够将合作伙伴、竞争对手以及其他第三方产品整合在一起以应对高级威胁的标准化数据框架。

正如迈克菲全球首席技术官 Mike Fey 所言:“企业每天都面临着大量复杂的威胁攻击,我们的客户现在亟需这样的自适应性威胁防护。借助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更简便地将威胁智能信息与措施相结合,从而使客户现有的安全产品发挥更大的保护作用,同时显著降低运营成本。我们提供其他厂商才刚刚开始思考的技术,以进一步强化未来安全产品所依赖的平台。”

特性与优势:

随着有针对性攻击日益猖獗,客户所面临的紧迫难题势必越来越多,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解决方案提供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新方法:

  • 自动的实时数据交换取代了成本高昂的人工操作,使安全组件能够作为一个整体运作,在终端、网络和其它安全组件间实现了安全信息实时共享
  • 即时监控针对企业的高级针对性攻击,做到防患于未然
  • 根据最全面的综合威胁智能信息来实施保护,这些信息来自我们的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和第三方智能数据源,并与本地威胁智能信息和自定义的企业信息相结合
  • 使终端能够相互共享智能信息,以全面了解整个环境的威胁状况,从而有助于提高防护准确性和有效性
  • 集成更加简便,通过迈克菲的数据交换层可有效降低实施和运营成本,实现无可比拟的高效运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