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Fortinet新中文名诠释新安全体系

Fortinet新中文名诠释新安全体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Fortinet宣布,其中文名“飞塔”将正式变更为“防特网”。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2017-04-25 11:54:25

关键字: Forti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Fortinet宣布,其中文名“飞塔”将正式变更为“防特网”。此次Fortinet中文名称“音译”的变更,也标志着Fortinet 中国紧随全球的脚步为用户带来Security Fabric 积极防御架构。

近年来,物联网和云计算的不断加速普及,为企业级用户迎来更加广阔的数字化蓝图。但是,在这个高度移动和分布式的网络中,设备、用户、应用和服务的增加,致使网络边缘更加模糊,“边界”这个词已经无法准确描述和界定当下的网络,整个网络应用环境也随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就像进化论中环境变迁导致了进化的出现,相应的,网络应用环境的改变也带来了安全的“进化”。传统的安全防护理念同样需要不断被改良与进化,偶然型单点防御不足以应对愈发复杂的威胁形势。Fortinet认为,在多协议、无边界、各种类型设备充斥的网络中,需要构建积极防御的网络安全体系。

当Fortinet在全球首次推出UTM产品时,也曾是网络安全产业的“进化时刻”,当时互联网行业迅速发展,网络协议和网络应用变得复杂诡异,攻击行为更加猖獗,传统的ASIC芯片防火墙已经很难阻止新式病毒入侵。面对行业瓶颈,Fortinet通过UTM——多功能统一威胁管理脱颖而出,走上了快速发展之路。

作为一家创立了17年的网络安全公司,想要在激烈的市场中长久保持竞争力,就必须要让产品和方案以及核心理念始终符合当前及未来的趋势,需要将自身最擅长的技术和当前的主流技术相融合,不断向公司,产品和方案注入新的活力。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安立方”积极安全防御架构解决方案就是在这种历史背景之下发布,担负着新的使命。Security Fabric 积极防御体系,强调网络安全防御的构建要从合理的架构做起,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张,业务多元化/场景多样化的发展过程中单点防御方案不断堆叠,让每个单点安全方案之间形成协同联动,通过威胁情报的利用,从偶然型的被动安全转向积极防御,实现综合性安全策略的统一,缩小攻击敞口,提高攻击成本,注重威胁检测与响应,以及安全管理,构建起积极防御体系,才能够顺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

Fortinet新中文名诠释新安全体系 

基于此,Security Fabric积极防御体系中,安全从架构做起,Fortinet丰富了网络产品线,如FortiSwith交换机/FortiAP无线接入点/SDN交换机,甚至还有SDWAN。从移动端/接入层/应用层到云端,以FortiSIEM大数据平台为核心,依托FortiGate边界/内网防火墙、FortiMail邮件安全网关、FortiWeb Web应用防火墙这些不同设备不同层面的强大检出率和阻断威胁的能力,以及FortiSandbox未知威胁发现能力、FortiGuard威胁情报的提供能力,来实现积极防御体系的建设。

最近发生的物联网攻击事件表明,数以亿计的设备可以被轻松用作武器,扰乱数字经济乃至整个国家。同时,涉及从平板电脑到云端应用程序的众多类型设备和环境,对于需要保持数据安全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重大挑战。Fortinet全新的中文名字防特网,从积极防御、独特优势等方面表明了自身与时俱进、建立完备且积极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决心,更为现代企业用户赋予持续“进化”的安全防御能力,成为新商业时代竞争的赢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