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Hexatom部署Radware攻击缓解系统,帮助客户防御多种网络攻击

Hexatom部署Radware攻击缓解系统,帮助客户防御多种网络攻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dware DDoS缓解解决方案为Hexatom位于法国的基础架构提供安全防护,帮助防御DDoS、SSL和基于Web的攻击。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5年12月2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Radware DDoS攻击 缓解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水平的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云数据中心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NASDAQ: RDWR)公司宣布,Hexatom部署了Radware攻击缓解系统,用于防御DDoS、SSL和基于Web的攻击。

Hexatom总部位于法国维利兹(巴黎地区),是法国领先的IaaS(基础架构即服务)管理服务提供商(MSP)。Hexatom可以提供从主机托管及管理托管服务到存储、备份、灾难恢复和虚拟化的广泛服务。

在部署Radware产品之前,Hexatom采用的是由运营商提供的基于速率的解决方案。今年6月份,在将一家游戏公司吸纳为客户之后,Hexatom遭遇了第一次重大攻击。尽管Hexatom部署了基于运营商的解决方案,但是此次攻击仍然严重影响到了目标游戏公司,而且还波及了Hexatom数据中心中的相邻客户。

Hexatom之所以选择Radware,是因为Hexatom需要一个自我拥有的本地、全面的自动化攻击缓解解决方案。Radware攻击缓解系统受专利保护的基于行为分析的实时特征码技术,无需人工干预就可以准确检测并缓解各种新兴的网络攻击,同时还不会阻断合法的用户流量。利用Radware的集中式攻击管理、监控和报告解决方案能够对这一过程进行管理,实时识别攻击并予以响应。

Hexatom公司的Emmanuel Vannier表示:“我们需要本地解决方案来弥补我们已部署的运营商防护措施的不足。Radware攻击缓解系统具有独一无二的检测和缓解功能,可以全面防御DDoS、SSL和基于Web的攻击,同时具备最有效益的总体拥有成本,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了Radware。”

在投入生产的短短几个月中,Hexatom就遭遇了多起非大流量攻击,由于部署了Radware攻击缓解系统,这些攻击都已被完全拦截。事实上,通过为共同的客户提供具有WAF服务的增强的DDoS防护措施,Hexatom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业务。这项防护服务针对的是以下几类客户:托管在Hexatom IaaS基础架构中的客户,其姐妹公司绿色数据中心GDC(3000平米中立数据中心所有者)中的客户,甚至是11月全新启动的“清洗中心服务”中的Hexatom/GDC覆盖范围以外的客户。

Radware法国区总监Jean Charles Labbat表示:“Hexatom成功将高昂的运营成本转变为新的收入来源。他们不仅能够满足客户的攻击缓解需求,还成功构建了新的高盈利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