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Fortinet“安立方”架构获得NSS Labs BDS 组测试多攻击维度100%检出率佳绩

Fortinet“安立方”架构获得NSS Labs BDS 组测试多攻击维度100%检出率佳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tinet近日公布了在NSS Labs最新违规检测系统组测试中的成绩。Fortinet参加测试的沙箱解决方案中的两款产品FortiSandbox 3000D设备和FortiSandbox云服务,结果双双获得NSS Labs的推荐评级。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8月18日

关键字: Fortinet NSS Labs 安立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ortinet(NASDAQ:FTNT),近日公布了在NSS Labs最新违规检测系统(BDS:Breach Detection System) 组测试 中的成绩。Fortinet参加测试的沙箱解决方案中的两款产品FortiSandbox 3000D设备和FortiSandbox云服务,结果双双获得NSS Labs的推荐评级。这些结果进一步展示了Fortinet“安立方”架构的防御有效性,结合全球和本地安全情报可以帮助企业和中等规模组织防御最高级的网络威胁。

Fortinet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John Maddison

“网络罪犯正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开发新的攻击策略,从数据泄露到完全入侵仅需几分钟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这使得快速检测和自动响应成为防护系统的关键。我们荣幸地收获NSS Labs针对违规检测的推荐评级,这是沙箱解决方案有效性的验证。这些最新测试结果与我们“安立方”架构中获得NSS Labs推荐的其他产品服务协同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可以将快速检测结果转化为自动减灾措施以防御组织目前面临的最高级威胁。”

超强有效性、灵活部署以及无与伦比的性能

不管是部署为云服务或本地设备,还是与FortiGate企业防火墙或FortiClient终端防护进行集成,Fortinet的高级威胁防护(ATP)解决方案在社交媒体和偷渡式下载的漏洞利用检测中达到了100%的检出,同时还能让所有规避技术(例如SSL加密恶意软件和通常用于隐藏勒索软件的通信方式)无所遁形。此外,每个单项的解决方案都带来了极高的整体价值。

FortiSandbox 3000D沙盒+ FortiClient终端安全:基于边界部署的FortiSandbox 3000D设备具有10Gbps的企业级处理能力(是所有受试解决方案中最高),整体泄露检测率为99%,可以100%检出针对离线设备(此类设备在企业网络范围内不受保护)的恶意攻击。

FortiGate 500DNGFW+ FortiSandbox 云服务:对于中型企业和规模较小的企业组织来说,FortiSandbox云服务与FortiGate 500D企业防火墙协同可以获得99.4%的整体泄露检测率并展示超短的检测时间。

采用推荐级安全架构防御高级威胁

作为Fortinet“安立方”架构的有机部分,Fortinet ATP解决方案利用动态分析和FortiSandbox情报抵御目前最高级的威胁和零日漏洞利用。FortiSandbox解决方案与多个威胁防御资源(包括FortiGate企业防火墙、FortiClient终端防护、FortiMail邮件网关和FortiWeb应用防火墙)之间的点对点通信缩短了从初步检测到安全响应所需的时间。Fortinet“安立方”架构的开放性质将这种相互通信扩展到第三方技术合作伙伴及其解决方案。只有这种架构可以将快速检测结果转化为自动响应措施,针对企业与公司机构目前面临的最新型、最高级的威胁提供卓越的防护服务。

NSS Labs最近给予的BDS推荐只是Fortinet所获众多荣誉之一,表明Fortinet恪守承诺参与严格的第三方测试。获得NSS Labs推荐的还有FortinetFortiGate新一代防火墙(NGFW)、FortiGate数据中心入侵防护系统(DCIPS)、FortiClient终端防护、以及FortiWeb 网站应用程序防火墙(WAF)等产品。所有这些解决方案以行业领先的性能获得99%以上的安全有效性得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就确保Fortinet客户可以在从物联网到云服务以及两者之间的任何网络层面实施最佳安全架构。

NSS Labs首席执行官Vikram Phatak

“NSS Labs的第三方测试帮助客户基于真实环境测试和后续结果来为解决方案方案与产品的评估提供参考。Fortinet定期参与我们各种测试程序并取得优异成绩。BDS测试针对最新、最复杂的威胁,所以获得两项推荐评级是了不起的成就。作为唯一获得设备和云服务两项推荐评级的供应商,Fortinet以边界防火墙和终端防护展示了“安立方”架构的价值与其实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