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趋势科技在 2015 NSS Labs 入侵外泄侦测系统评比中荣获最高安全“推荐”评价

趋势科技在 2015 NSS Labs 入侵外泄侦测系统评比中荣获最高安全“推荐”评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深度威胁发现平台(Deep Discovery)连续第二年在安全、效能及整体成本方面领先对手。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10 17:27:31

关键字: 趋势科技 安全威胁 NSS Lab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趋势科技今日表示,趋势科技威胁发现设备 (TDA)于 NSS Labs 入侵外泄侦测系统 (Breach Detection Systems,简称 BDS) 评比测试中以 96% 的整体侦测率再度荣获“推荐”(Recommended) 评价! 这项评比共分析了全球知名的8家信息安全产品在APT攻击与高级威胁方面的整体侦测率。这是趋势科技深度威胁发现平台(Deep Discovery)连续第二年拿到“推荐”评价,是所有测试产品中效果最优异的入侵外泄侦测系统,除了优异的侦测率之外,整体成本更远低于其它产品。

趋势科技CEO陈怡桦表示:”NSS Labs 入侵外泄侦测评比是一项重要的测试,测试结果更明显打破了行业某些厂商的营销话术。由于目前的 APT 与不断演化的威胁日益精密且更加积极,因此一套有效的入侵外泄侦测防护系统,对任何行业的企业来说都至关重要。面对这项挑战,趋势科技深度威胁发现平台(Deep Discovery)一再证明自己是一套可靠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这套解决方案还有一项独特的优势,那就是极高的成本效益使‘荷包’再紧的企业也能轻松负担。”

这项测试证明了趋势科技深度威胁发现平台(Deep Discovery)具有能广泛侦测各种网站、电子邮件与文件威胁的能力。测试项目除了一般网络常见的恶意威胁之外,更包括命令与控制 (C&C) 通讯、零日漏洞攻击以及高级恶意程序。

NSS Labs CEO Vikram Phatak 表示:“现在,企业网络随时都在遭受攻击,因此较实际的作法就是假设自己已经遭到 APT或高级威胁的渗透。这件事凸显出您需要一套最佳的入侵外泄侦测解决方案来快速评估网络是否已经遭到入侵,并且迅速回应。根据我们客观公正的测试,趋势科技深度威胁发现平台(Deep Discovery)表现稳定,是所有获得‘推荐’评价的入侵外泄侦测产品当中效果最好的,这是值得一提的成就,建议所有企业都将它列入考虑范围。”

相较于其它同类产品,趋势科技深度威胁发现平台(Deep Discovery)独家具备广泛监控及侦测各种攻击渠道威胁的能力。它能通过单一的设备来侦测整个网络上的恶意及可疑活动。有别于边界防护产品,趋势科技威胁发现设备 (TDA)可监控所有网络连接节点上的流量并涵盖 100 多种通讯协定应用,除了多种侦测技术之外更搭配定制化沙箱模拟分析。此外,趋势科技深度威胁发现平台(Deep Discovery)所分析出的威胁情报,还可通过自动化即时防护更新来与趋势科技及第三方厂商产品分享。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s for UNB 助理副总裁办公室策略性计划总监 David Shipley 表示:“每星期,我们在网络上都会发现数百万次来自远程存储点的攻击尝试。因此,我们需要能一直不断进化的自动防护工具来准确发掘真正的威胁,并提升我们回应这类事件的速度。趋势科技深度威胁发现平台(Deep Discovery)对于发掘真正威胁并协助我们建立更有的效策略和流程来对抗这些威胁,能发挥很大的效益。”

如需 NSS Labs 的完整报告并了解趋势科技深度威胁发现平台(Deep Discovery)的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www.trendmicro.com/us/business/cyber-security/nss-labs-breach-detection-report/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