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VPC防护正当时 山石云·界登陆AWS云应用商店

VPC防护正当时 山石云·界登陆AWS云应用商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山石网科虚拟防火墙产品山石云·界在AWS(Amazon Web Services)云应用商店成功上架,开始为全球AWS用户提供安全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1 10:50:58

关键字: AWS 虚拟防火墙 山石网科 V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山石网科虚拟防火墙产品山石云·界在AWSAmazon Web Services云应用商店成功上架,开始为全球AWS用户提供安全服务。AWS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云服务商,能够提供完整的IaaSPaaS服务,被公认为是公有云服务的国际标准。作为AWS的战略合作伙伴,山石网科致力于为AWS平台的用户提供个专业、灵活、高性价比的网络安全防护方案。这是继今年10月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山石网科在建立云安全生态体系上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

作为国内第一个登陆AWS云应用商店的虚拟防火墙产品,山石云•界以纯软件形态部署,为用户提供不同安全等级应用之间的安全隔离和安全防护,能够有效降低客户初始采购和管理维护成本。当下,虚拟私有云计算(简称VPC)愈发炙手可热,“山石云•界”凭借精细化的访问控制和IPS可以保护VPC网络的边界,同时能够过滤网络出口流量,实现流量管理,通过精细化的访问控制功能,有效地防御来自应用层的威胁;IPS功能则提供了几千种特征的攻击检测和防御,同时特征库支持网络实时更新。此外,通过“山石云•界”的IPSec VPN功能,企业可以实现本地到云端的混合云部署模式,同时能够建立从物理设备到云端虚拟设备之间的安全传输通道;个人的BYOD设备到云端服务的安全访问则可以通过SSL VPN功能实现。对于不同行业用户的服务器负责均衡场景中,“山石云•界”还可以帮助租户建立虚拟机服务集群,如:Web服务集群,线上交易系统等。

VPC防护正当时 山石云·界登陆AWS云应用商店

AWS大会上山石网科展位前人气爆棚

1217日,亚马逊AWS技术峰会2015在上海隆重举办,山石网科作为AWS的战略合作伙伴携最新的虚拟云安全解决方案参会,在此全球顶尖的云计算大会上与参会者分享山石的云端防护理念以及全维度虚拟云安全解决方案。今年的AWS大会异常火热,山石网科展位现前更是摩肩接踵,不少用户表示因业务迁移到云端,对安全防护方案的需求非常迫切,山石网科的技术专家在现场为用户演示山石云•界虚拟化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在AWS平台的安装和部署技巧,同时也展示了山石网科的整体虚拟云安全解决方案。"山石云•格"是国内首款虚机微隔离产品,可实现虚拟机之间东西流量和应用的可视,达到减缓和阻断威胁横向扩展的目的,与"山石云•界"结合部署,可为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提供东西南北棋盘式全维度保护。很多嘉宾表示这一方案的展现带给了用户耳目一新的体验,会更多的关注这一方案对于自身云业务的应用。

如今云计算的爆发式发展将整个互联网引领到了一个新的时代,在虚拟云这个广阔的载体上,今后每一步的发展都是风险与机遇并存的,怎样全方位的保证云上业务的安全无疑是每个安全厂商所面临的问题,山石网科作为国内知名网络安全厂商,始终在安全防护趋势上保持着敏锐的嗅觉,并转化到技术研发上的厚积薄发,无论未来云的发展方向如何,总有山石网科让云上的日子天朗气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