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获得亚马逊云服务(AWS)安全认证

云融合的安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梭子鱼网络于美国加州时间1月12日宣布,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获得了亚马逊云服务(AWS)安全认证。

至顶网安全频道 01月18日 综合消息: 云融合的安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梭子鱼网络于美国加州时间1月12日宣布,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获得了亚马逊云服务(AWS)安全认证。结合2016 年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已经获得的相关认证,新的认证使梭子鱼成为了AWS合作伙伴网络计划(APN)中首批获得两项安全认证的高级技术合作伙伴之一,也提高了其最近发布的云融合防火墙的可信度。

“AWS安全认证进一步证明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应用安全控制。”梭子鱼公有云事业部副总裁Tim Jefferson说道:“除了认证,我们还在不断通过各项服务扩展云融合的能力,例如:真正基于使用的计费选项可以帮助客户协调其基础设施安全计划和云消费模式。这只是其中一个示例,重点是让客户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保证安全。”

AWS可为从初创公司到全球企业提供经济灵活的可扩展解决方案。为无缝集成和部署这些解决方案,AWS设立了 AWS认证计划,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技术帮助客户选择APN咨询和技术合作伙伴。

关于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

梭子鱼云融合防火墙旨在保护云和混合云环境的网络和应用安全。其解决方案提供的云功能包括测量计费、DevSecOps团队API支持、全网连接以及可扩展性,以帮助企业协调安全和云部署。希望从公有云的可扩展性和自动化中获益的企业将会需要云融合防火墙,其功能包括:

· 为云提供良好的架构——直接集成云结构,为DevOps工具和自动化工作流提供 API集成,可通过本地和云端实现集中管理。这些功能可让客户在享受云优势的同时保证应用安全。

· 支持特定的云应用——支持云的独特需求,包括横向扩展性、分布式策略集、网格化连接以及流量管理。满足这些要求可以帮助客户享有利用云自动化对部署、自动扩展、高可用性、联网和监控带来的益处。

· 匹配客户的云消费模式——认证可以让客户根据当前的公有云消费模式部署安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18

12: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