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Blue Coat 收购 Perspecsys有效实现公共云应用私有化

Blue Coat 收购 Perspecsys有效实现公共云应用私有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lue Coat今天宣布已收购了 Perspecsys,Blue Coat通过这次收购大大扩展了其云安全产品,同时增强了行业极为强大的混合式云组合。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原创】 2015年8月17日

关键字: Blue Coat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lue Coat今天宣布已收购了 Perspecsys,该公司是企业云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通过这次收购,Blue Coat 大大扩展了其云安全产品,同时增强了行业极为强大的混合式云组合。产品线壮大后,Blue Coat 成为云访问安全代理 (CASB) 的领导者,为云应用的数据保护设立了新标准。

Blue Coat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Mike Fey 表示,“CASB 已经成为 SaaS(软件即服务)应用分层安全的主要方法。行业分析师预测在未来五年,这个领域将大幅增长。由于 SaaS 部署持续增加,这项技术将成为企业数据和云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次收购使 Blue Coat 可以在其市场领先的安全Web网关产品阵容中提供业内最广泛的CASB功能。Perspecsys 和 Blue Coat 携手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在用户主导的云应用消费时代保护数据,大大提高公司认可的云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安全性。

随着对云应用程序的依赖日益增强,企业面对数据隐私、合规性和安全方面的大量问题。这些包括个人可识别信息 (PII) 以及支付 (PCI) 和受保护健康信息 (HIPAA) 的合规性要求、跨国企业的严格数据管理和区域驻留规则,最突出的是,不断出现数据泄漏的全球新闻。由于这些问题,许多组织对采用云应用程序感到犹豫。

Perspecsys 的云数据保护 (Cloud Data Protection) 平台解决了当企业转为采取基于云的应用时面临的关键业务风险。这些风险与企业的数据合规性、隐私和安全密切相关。通过其专利的云数据令牌化和加密功能,无论数据驻留在何地,也无论在云中处于使用还是未使用状态,Perspecsys 都可以使企业随时完全控制他们的数据。salesforce.com、ServiceNow 和 Oracle 等应用可以将敏感数据放入云,通过消除相关风险,Perspecsys 有效地实现了公共云私有化。

Blue Coat 首席执行官 Greg Clark 表示:“要控制爆炸式增长的云应用程序使用,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Proxy代理是实现 CASB 功能的合乎逻辑的位置,借助我们多年积累的经验和强项以及对 web 应用程序的理解,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方案。超过 50% 的客户位于海外,而我们希望扩大云保护愿景的同时,跨国公司可能处于不同地域或在不同地域运营业务。这些地域具有严格的合规性和数据主权要求,因而我们密切关注这些跨国公司的独特需求。云数据在现实世界中实际可由全球客户使用,Perspecsys 已经提供了用于加密和令牌化云数据的方法,从而在市场中展现了爆炸性力量,这对于 Blue Coat 是一个强大的补充。总之,Perspecsys 的能力降低了公司的网络犯罪风险。 对于企业拥有的基础设施和云应用程序,通过令牌化或加密对未使用数据进行管理迅速成为网络防御的一个关键要素。”

“我们很高兴加入 Blue Coat。 作为全球最大的内容安全提供商和 CASB 的领导者,Blue Coat 是这些安全服务的力量源泉”,Perspecsys 首席执行官 David Canellos 表示,“企业希望从 Blue Coat 购买此类解决方案,而 Perspecsys 云数据保护是 Blue Coat 公认的云和Proxy代理技术组合的自然补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