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思科单SSH密钥安全出错

思科单SSH密钥安全出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伙儿赶紧打补丁啊!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6月26日

关键字: 思科 安全漏洞 漏洞补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单SSH密钥安全出错

未来的安全要用单SSH密钥

红着脸不好意思的思科推出一个补丁,皆因有些虚拟安全设备的SSH密钥用了硬编码的方法。

由于密钥是与虚拟设备远程管理接口关联的,攻击者成功登录后 就可以在设备里到处转悠。俗称博格的思科日前宣布,旗下的网络安全网关(WSAv)、电子邮件安全网关(ESAV)以及安全管理网关(SMAv)等虚拟设备在远程支持服务里用的是默认密钥。

这些虚拟设备的默认授权SSH密钥和SSH主机密钥是硬编码的。

与此有关的安全公告指,“一旦有心人与受影响的平台上的管理接口建立了IP地址连接就可以利用这些产品的这个漏洞。无需额外的配置就可以利用该漏洞。”

思科为该漏洞推出了一个补丁(“cisco-sa-20150625-ironport SSH Keys Vulnerability Fix”),并表示所有6月25日以前的版本需要打补丁进行修复。该补丁删除预装密钥并强制重置。

安全公告还表示,“2015年6月25日以后下载或升级的物理硬件设备,或虚拟设备无需打补丁。”

思科在给在WSAv、ESAV和SMAv镜像打补丁期间关掉了下载,但称新的版本会在“在几天内”公布,以期令客户可以在规划内更新时间表里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