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明朝万达携手达晨创投等完成C轮融资

明朝万达携手达晨创投等完成C轮融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数据安全厂商明朝万达宣布完成C轮融资,接受达晨创投等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联合投资,开启了国内数据安全领域高速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5 09:54:05

关键字: 融资 明朝万达 数据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数据安全厂商明朝万达宣布完成C轮融资,接受达晨创投等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联合投资,开启了国内数据安全领域高速发展的新篇章。

十年坚持,引领数据安全创新之路

近年来,国内外信息网络系统架构及信息安全威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首先,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等“互联网+”应用技术的兴起使得网络物理边界模糊化,传统的边界安全防护手段效用逐步降低;其次,信息安全攻击目标快速转向带有经济利益、商业目的或政治目的的“数据窃取”;最后,大数据时代数据量剧增,“数据”成为信息化核心价值体现,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成为信息化的基础支撑需求。在上述背景下,数据安全正逐步成为新一代信息安全防护体系的核心及主要特征,明朝万达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数据安全领域的专业厂商,坚持深耕数据安全领域十年,伴随市场及2000多家客户共同见证了数据安全市场的培育及成长,积累了深厚的数据安全相关产品、技术及服务经验。明朝万达能够在数据安全市场发展十年长跑中脱颖而出,源自于不懈的坚持和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

大数据时代,急需数据安全为数据产业发展保障护航

谈到为什么投资明朝万达,国内著名投资机构达晨创投总裁肖冰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互联网+、智能设备和云计算的迅猛发展,行业应用越来越丰富,数据生产成几何倍数增长,数据安全需求迫在眉睫。这两年国家大力提倡IT自主可靠,数据产业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包括国务院、工信部、银监会等部委都出台了相应的政策,数据安全是数据产业发展的保障。达晨近两年在大数据产业做了很深的布局,已投大数据相关企业:南大通用(四大国产数据库产商之一)、翱旗创业(数据交互,服务过PT级数据)、数据堂(数据银行,PT级别数据源)、数联铭品(大数据分析)等,在IT这个大的产业生态中达晨还布局了如宇信易诚、启源信息、齐治科技、拓尔思等。明朝万达作为数据安全领域的领头羊,过去经历了10多年的技术和优质行业大客户的积累。公司拥有云端及终端数据安全核心专利及知识产权。创始人王志海作为典型的清华技术派,相信公司团队在他的带领下能走出在数据安全领域的一篇蓝海。

脚踏实地,构架用户满意的数据安全管理体系

明朝万达董事长王志海表示,相对于传统的网络安全市场,数据安全是一个新领域,有其独特的技术发展路线及技术服务体系,虽然因为数据安全成为新一代信息安全新热点引起了传统信息安全服务厂商的盲目跟风炒作,但明朝万达将秉承一如既往的踏实风格,钻研技术、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正如本轮融资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一样,市场将最终做出甄别。王志海表示,C轮融资完成是公司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公司将重点在技术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体系上加大投入,加强技术创新,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扎扎实实帮助用户构建有效的数据安全管理体系。据了解,明朝万达拥有数据安全领域数十个发明专利,其研发的Chinasec(安元)数据安全及企业级移动安全系列产品,已在金融、政府、电信运营商、能源及研发制造型企业等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