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梆梆安全做真正的移动安全保护者

梆梆安全做真正的移动安全保护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梆梆安全在京举行战略发布会并宣布第三轮融资成功完成!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17日

关键字: 梆梆安全 融资 战略发布会 移动应用安全 移动应用加固 移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日,北京,全球最大的移动应用安全服务提供商梆梆安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启动企业战略发布会。梆梆安全创始人及CEO阚志刚在会上宣布公司成功完成金额达数千万美元的第三轮融资。梆梆安全将以技术领先的移动应用安全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安全即服务交付模式,为政府、企业及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真正专业的安全服务。来自公安部、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用户代表、知名分析机构与投资机构的众多业内权威人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就移动安全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安全威胁形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梆梆安全做真正的移动安全保护者

梆梆安全创始人及CEO阚志刚

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性和实时性正在从各个方面改变着人们进行沟通、社交、娱乐和商业交易的方式。层出不穷的移动应用,已经成为商业世界里重要的沟通渠道和信息载体。发布会上,艾媒咨询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毅指出,根据艾媒统计显示,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产业的市场规模正在迅速扩张,2014年底已达到约216.7亿元,预计到2016年可达到666.3亿元,其中互联网金融、可穿戴设备、移动游戏、移动医疗和在线教育等领域将面临更多机会。

然而,在利益的驱使下,越来越多的网络罪犯正在将触手伸向移动设备和移动应用。2014年,梆梆安全在协助工信部/公安部查处窃密恶意应用时发现,在抽样调查的70万Apps中有9万多App存在恶意应用;与此同时,梆梆安全对国内几个主流应用商店排名前100的App进行安全测试时还发现,排名靠前的App均100%遭受过严重的破解和篡改等攻击威胁;此外,超过95%的手机银行客户端都在安全机制方面存在严重问题。与移动应用有关的安全事件频率也在逐年上涨,移动威胁对于企业知识产权、核心信息和个人隐私的危害毋庸置疑。保护移动应用,一方面需要相关部门强化规范治理;另一方面,需要从技术层面加强对移动应用的保护。

梆梆安全做真正的移动安全保护者

梆梆安全企业战略发布会

成立于2010年的梆梆安全是专注于保护移动应用的新一代安全厂商。不同于传统安全厂商的技术与服务模式,梆梆安全独创的移动应用加固技术,为移动应用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从“端-管-云”三个方向全面狙击移动威胁。同时借助其基于安全大数据的主动防御平台的“神盾中心”,梆梆安全能够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安全大数据分析、威胁分级与标记,以及主动式安全预警。截止到2014年底,梆梆安全已经为40万个移动应用提供了免费加固服务,40,000移动应用开发者正在其一站式安全保障下进行产品输出,覆盖范围超过5亿手机用户,获得来自政府、权威机构及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在获得数千万美元的第三轮战略融资后,梆梆安全将继续专注于移动安全技术的研发与创新,继续完善其安全即服务的交付模式,从更广维度和更深层次满足用户的需求。接下来,梆梆安全将在其技术领先的移动应用加固服务的基础上,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定制化服务;同时,不断扩展面向企业用户和移动应用开发者的服务和产品,包括提供更强大的安全测评服务,丰富的SDK开发工具包和安全大数据平台;继续拓展市场覆盖,深化与政府相关机构、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合作,共同创建和谐、稳固、可信的移动应用生态环境。

梆梆安全创始人及CEO阚志刚博士表示:“潜心打磨安全技术、从技术和服务理念两个层面为用户提供‘安全感’,是梆梆安全从事安全事业的核心理念。我们的专业研发团队、业界首创的加固技术及安全即服务交付模式奠定了梆梆安全在移动应用安全领域的独特优势和领先地位。未来,我们愿携手移动产业链上的开发者、行业用户和政府机构一起营造更加安全可信的移动互联环境,保护信息资产,使人人都能享受移动生活带来的便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