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苹果iOS 8.4 Beta4已修复短信崩溃漏洞

苹果iOS 8.4 Beta4已修复短信崩溃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向开发者发布的iOS 8.4 Beta4操作系统中,苹果修复了通过iMessage或短信接收Unicode特定字符串时会导致设备崩溃并迅速重新启动的BUG,

来源:新浪网 2015年6月11日

关键字: 苹果 系统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不久,有很多苹果用户反映,iPhone,iPad或iPod touch通过iMessage或短信接收Unicode特定字符串时会导致设备崩溃并迅速重新启动。(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玩过这个吧!),这一BUG甚至还延伸到了第三方即时聊天应用程序,如Snapchat,Twitter和whatsapp,其中主因在于通知系统处理Unicode存在BUG,随后苹果也表示,会很快修复这一问题。

果然,在昨天苹果向开发者发布的iOS 8.4 Beta4操作系统中。苹果修复了这个BUG,另外,苹果iOS 8.4正式版将在6月30日随苹果音乐一起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