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Veritas 任命连智浩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

Veritas 任命连智浩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erita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的分拆计划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任命连智浩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负责领导和推动Veritas在该地区信息管理业务的增长,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4月28日

关键字: Veritas 赛门铁克 拆分 任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在 Verita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的分拆计划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任命连智浩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负责领导和推动Veritas在该地区信息管理业务的增长,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上任之后,连智浩将负责领导一个高绩效团队,以加快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增长,进一步增强战略和市场领导地位,并同时管理业务运营和业务开发。

 Veritas 任命连智浩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

 

Veritas 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 连智浩

在被任命为Veritas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之前,连智浩是赛门铁克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负责领导赛门铁克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业务,推动公司信息管理和企业安全业务在大中华区的增长。

连智浩拥有超过 25 年的科技行业从业经历,曾在多个跨国科技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并深入了解如何拓展和管理大规模的销售运营,熟稔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构建,从而提升业务效率。在加入赛门铁克之前,连智浩在微软公司担任大中华区企业及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负责中国的整体企业销售业务。他还曾担任Sun Microsystems 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以及 Opnext Inc.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销售与营销运营。在此之前,连智浩曾在朗讯科技(中国)公司担任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及无线网络部副总裁。

Veritas 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 Brett Shirk 表示:“为了配合我们的分拆战略,Veritas 正努力打造最佳人才和技术,以帮助客户从数据中发掘价值,提升业务生产力。为此,我很高兴任命连智浩为新任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负责我们的信息管理业务。毫无疑问,亚太及日本地区面临独特的挑战,但我深信,凭借对该地区的深入了解以及在领导变革管理方面的出色表现,连智浩将能够带领团队充分利用令人振奋的增长机遇,进一步扩大 Veritas 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

Veritas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负责人连智浩表示:“现在,信息正以惊人的速度呈碎片化增长,预计到 2020 年数据总量将达到 44ZB。发掘这些信息的潜力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项每天都需要克服的巨大挑战。作为一家向86% 的财富 500 强企业提供服务的市场领袖,Veritas 致力于交付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提升数据可用性和洞察力,使客户有机会将数据转变为极具竞争力的业务优势。我认为这便是我们在亚太和日本地区所经历的变革,而我们的解决方案将释放信息的力量,帮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

连智浩拥有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理科硕士学位以及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华盛顿大学电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