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Veritas Technologies 获选2015年Gartner企业信息归档 魔力象限“领导者”

Veritas Technologies 获选2015年Gartner企业信息归档 魔力象限“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 LLC宣布,Veritas位居2015年Gartner企业信息归档(EIA)魔力象限‘领导者’,这已是Veritas连续12年获得该殊荣。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9 15:25:02

关键字: Veritas Gartner魔力象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 LLC宣布,Veritas位居2015Gartner企业信息归档(EIA)魔力象限领导者’,这已是Veritas连续12年获得该殊荣。

Gartner对多家厂商的电子邮件、社交媒体、文件共享服务上的文件以及其他内容类型(包括结构化数据)提供归档功能的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评估,Veritas以其合规性、电子发现(e-discovery)以及保留管理服务等诸多产品与服务在业界广受好评,其中,Enterprise Vault被公认为捕获电子邮件内容领域的领先产品。

Veritas公司连续12年位居领导者

Veritas公司信息情报部门高级副总裁Greg Muscarella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再次获得领导者这一荣誉,这是对Veritas的高度认可。Veritas旨在通过不断创新,更有效地解决客户在非结构化数据领域所面临的最严峻挑战,进一步帮助客户管理其关键信息资产。在Veritas即将成为一家独立运营企业之际,我们致力于准确预测新兴趋势,通过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其数据资产中获得全新的洞察力。

Veritas Enterprise Vault解决方案通过归档和电子发现(e-discovery)功能,帮助企业存储、管理并发现关键业务信息。该解决方案能够从数据中心内提取企业数据,制作索引,压缩数据并删除重复数据,从而减少存储空间和费用。此外,Enterprise Vault.cloud近期也新增了针对电子发现的升级功能,包括搜索、标记、法律保留、导出和审查等。

获得Gartner魔力象限‘领导者’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Gartner魔力象限“领导者”需要具备卓越的执行力和完善的愿景。Gartner要求企业具有最全面且可扩展的产品组合,拥有可靠的良好财务状况,并且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领导者”需要具备创新性和前瞻性,能够预测市场趋势,同时具备出色的灵活性去应对行业变化。Veritas公司是本次获得魔力象限“领导者”荣誉的六家企业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