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惠普打算在拆分前出售TippingPoint,早日分道扬镳是好事儿

惠普打算在拆分前出售TippingPoint,早日分道扬镳是好事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说惠普打算出售其网络安全业务TippingPoint,合作伙伴们表示此举可以让该公司更多地聚焦在其围绕着软件和大数据分析的安全业务。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原创】 2015年9月6日

关键字: 拆分 HP Tipping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说惠普打算出售其网络安全业务TippingPoint,合作伙伴们表示此举可以让该公司更多地聚焦在其围绕着软件和大数据分析的安全业务。

路透社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消息,在报道中表示私募股权公司已经表示出对该业务的兴趣,它的估值大约在2亿至3亿美元之间。报道中表示,这一举动是惠普在11月份拆分成两家上市公司之前进行的彻底审查的一部分。

惠普的发言人拒绝评论,表示该公司不会就传言和猜测给出评论。

这篇报道出炉之际正是该公司在马里兰州的National Harbor召开HP Protect大会之时,在这个大会上惠普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解决方案,主要围绕着利用大数据和分析建立更为有效的安全防护。

位于加利弗尼亚州的Concord公司是惠普Entisys的一家合作伙伴,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ike Strohl表示这一举措对于惠普来说可能是聪明的一步棋,对于合作伙伴来说也一个利好,因为它让该厂商能够更专注于能够让自己区别于其他厂家的领域,例如软件或者大数据及分析。TippingPoint业务在网络安全市场面临着激烈的竞争,要和Palo Alto Networks等重量级对手正面对抗。

Strohl表示,对于这家即将进行拆分的公司的合作伙伴来说,专注于安全愿景和战略非常重要。

Strohl表示,“现在,这家公司即将拆分,对于企业业务来说基本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会从整合的角度看问题。这是全部的重心所在,也和他们的战略相一致。”

在接受CRN的独家专访时,惠普的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在公司拆分之后她将担任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希望在企业业务上有更多的投资,包括它的安全产品线。特别是,她表示该公司将进行一些较小的收购,就像是在二月份收购Voltage Security一样。她表示该公司将寻求那些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用30亿美元收购Aruba那样的“完美的收购”。

Whitman在八月份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一直遵守纪律,我们在这一点上一直很聪明,我认为我们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是对的。”

至于TippingPoint业务本身——这是惠普于2010年以27亿美元收购3Com的一部分,Entisys的Strohl表示如果私人股权公司或者竞争安全供应商能够进行收购的话,是一件好事,他们能够推动对这一技术的继续投资。

Strohl表示,“这对于这项技术来说是件好事,关注它的新主人会想要为它打造未来。”

发布时间:2015年9月2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