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趋势科技PC-cillin荣获AV-TEST年度“最佳防护”奖

趋势科技PC-cillin荣获AV-TEST年度“最佳防护”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宣布,其PC-cillin云安全软件获得国际知名安全测试机构AV-TEST颁发的年度“最佳防护”(Best Protection) 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3月3日

关键字: 趋势科技 云安全 安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宣布,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获得国际知名安全测试机构AV-TEST颁发的年度“最佳防护”(Best Protection) 奖。AV-TEST在德国德累斯顿(Dresden) 举行的年会中公布了多项测试类别中防护成绩最优异的网络安全产品,趋势科技PC-cillin因优异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趋势科技PC-cillin荣获AV-TEST年度“最佳防护”奖

趋势科技(中国区)产品总监童宁指出:“获得AV-TEST的肯定,让使用趋势科技网络防护产品的用户更有信心,能安心享受数字生活,因为有了最强的安全防御盾牌”

AV-TEST 表示,该机构在 2014 年当中持续测试了 28 款面向消费者的安全防护产品,并以产品的预设值设定进行六大检验。AV-TEST 的测试主要以真实情况来考验产品在真实网络世界中对抗威胁的能力,受测产品必须善用其所有功能与防护能力。AV-TEST 的测试采用各家产品在测试期间可取得的最新版本,产品在测试期间可随时进行更新,也可连上厂商的云端服务。

AV-TEST CEO Andreas Marx 表示:“在过去 12 月当中,我们对趋势科技 PC-cillin软件的优异防护能力印象深刻。因此当我们在挑选该类别的优胜者时,趋势科技以一贯的防护能力让我们毫不犹豫地作出决定。”

除了PC-cillin网络安全产品获得年度“最佳防护”奖之外,趋势科技手机安全防护技术也在AV-Test测试中达到100%侦测率,这代表其能够给用户提供最安全、便利的移动防护体验! 童宁表示:“从PC到移动设备,我们的用户随时随地都能获得安全保护,防范网络中日新月异的信息安全问题。我们在各类设备和操作系统上都提供全面威胁防护与隐私权保障,为用户提供全面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