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趋势科技安全无忧软件连续三年蝉联全球小型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趋势科技安全无忧软件连续三年蝉联全球小型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以18%的全球市场份额,获得2013年度的全球小型企业内容安全市场份额第一名,这也是趋势科技连续三年蝉联该项评测的桂冠。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7月14日

关键字: 趋势科技 安全软件 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第三方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了全球小型企业内容安全市场占有率报告。报告显示,趋势科技以18%的全球市场份额,获得2013年度的全球小型企业内容安全市场份额第一名,这也是趋势科技连续三年蝉联该项评测的桂冠。

报告指出,在2013 年全球小型企业领域的企业内容安全投资增长了5%,市值达到了24亿美元,占到这一年内容安全市场支出总额的28%。在市场份额方面,趋势科技、赛门铁克、McAfee这三大供应占据了总份额的48%,其中,趋势科技凭借其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的“安全无忧”系列软件,以18%的市场份额名列第一。

 趋势科技安全无忧软件连续三年蝉联全球小型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全球小型企业内容安全市场份额排名】

在2013 年,网络安全形势的进一步复杂化使得IT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需要部署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不仅仅是大型企业,也包括小型企业,从而推动了其IT安全预算实现了全球范围的增长。而从竞争角度来看,该市场仍由前三大供应商所掌控,其中,趋势科技通过聚焦其无忧产品系列,及更多投资市场推广活动继续维持了全球领先地位,并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趋势科技(中国区)市场总监张怡青表示:“与过去相比,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们已开始聚焦提供更具个性化与成本效益的产品,来满足小型企业的需求,趋势科技安全无忧软件也因此具备巨大优势。软件不仅具备全面防护、简单易用等优势,还允许用户随意组合服务器和桌面端操作系统的数量,不仅能帮助用户部署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还大幅降低了企业的网络安全投资。”

基于趋势科技全球领先的云安全技术,趋势科技安全无忧软件由趋势科技最新的云安全防御体系和智能防护网络(Smart Protection Network,SPN)提供底层技术支撑。而这种安全架构恰似一个“全球邻里联防系统”,能够在病毒、间谍软件、垃圾邮件和各种网络威胁到达企业之前对其予以拦截。在技术创新方面,安全套件内置了革命性的“爆发阻止策略”,此项功能可以在没有病毒码的情况下,所有的终端可以自动接收策略阻止功能,智能的防止病毒扩散。同时,结合“PC位置自动感应”和上网行为控制功能,该产品还能严格限制用户在社交网络中通讯的机密数据,并在邮件系统中实现数据防泄漏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