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朝鲜再次否认与索尼影像娱乐公司黑客案有关

朝鲜再次否认与索尼影像娱乐公司黑客案有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21日发表声明,再次否认与索尼影像娱乐公司遭网络攻击案有关,要求美国为污蔑朝鲜是幕后操纵者一事道歉。

来源:新浪网 2014年12月22日

关键字: 朝鲜 黑客攻击 美国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当天发表声明,再次否认与索尼影像娱乐公司遭网络攻击案有关,要求美国为污蔑朝鲜是幕后操纵者一事道歉。

声明说,据说“和平守护者”承认实施了对索尼影像娱乐公司的网络攻击。虽然朝鲜国防委员会不知道他们在何处、是什么人,但认为他们是朝鲜的支持者和同情者,对于他们的正义行动予以高度评价。

声明说,索尼影像娱乐公司拍摄的影片《采访》,充满煽动以卑劣手段杀害主权国家元首的内容。影片将恐怖袭击正当化,这在任何国家和地区都不会被允许。朝鲜有足够证据证明,美国政府深度介入了该电影的制作。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索尼影像娱乐公司今年拍摄了一部名为《采访》的电影,内容为美国中央情报局雇凶刺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由于受到黑客攻击和威胁,该公司取消了此片原定圣诞节期间在北美地区的上映计划。

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在年末记者会上表示,将对索尼影像娱乐公司遭到黑客攻击事件作出“适当回应”。美国联邦调查局称,有“足够信息”显示,朝鲜应对索尼被黑事件负责。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0日说,鉴于美国散布谣言诽谤朝鲜,朝鲜提议就此案与美方展开共同调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