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朝鲜互联网服务恢复11个小时后再次断网

朝鲜互联网服务恢复11个小时后再次断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朝鲜在本周二网络大规模宕机后,24日凌晨再次断网一小时。

来源:新浪网 2014年12月25日

关键字: 朝鲜 宕机 系统修复 网络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朝鲜在本周二网络大规模宕机后,24日凌晨再次断网一小时。

当地时间周二凌晨1点至中午10时许,朝鲜网络大规模中断。互联网表现监控公司Dyn则表示,该公司经测试后发现,从美国东部时间11:15(北京时间周二0:15)开始就无法接入朝鲜的互联网地址。

Dyn数据显示,朝鲜使用的四个互联网通信网从韩国时间今日凌晨0点41分开始再次断网一个小时后修复。这距离朝鲜前一天全面断网被修复后,仅隔了11个小时。

目前,这两次断网的原因还没有公布。

国际社会猜测,朝鲜的断网或为美国“报复”性攻击,此前美国政府官员曾指控朝鲜是索尼影业遭遇黑客攻击的幕后黑手,并承诺将就此作出“相称的回应”。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哈尔夫在记者会上表示“无法推测朝鲜断网的原因,同时也无法确认断网的报道”。她同时坚决表示“总统应对朝鲜的相关发言与过去二十四小时发生的事无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