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索尼影业被“黑”记录:想说该死还是感谢?

索尼影业被“黑”记录:想说该死还是感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圣诞节即将来临,但这对于索尼影业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大片上映的庆贺时机。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17日

关键字: 索尼影业 黑客攻击 私人信息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圣诞节即将来临,但这对于索尼影业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大片上映的庆贺时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黑客日前公布了从索尼影视窃取的第七批次缓存文件,并称“圣诞节的大礼”将把索尼影视“陷入更糟糕的境况”。

索尼影业也向各媒体发送长达3页的公开信,要求新闻机构不要公布已被黑客盗取的公司私人信息。

此外,索尼影视已经停止了几部电影的制作,甚至因网络攻击而无法正常支付。

造成这一惨剧的是一个自称和平卫士(GOP)的黑客组织,他们声称会对此负责,并称组织盗取了近100TB数据。

连续一段时间以来,索尼影业因为该组织倍感头疼,虽然因为此项事件索尼影业上了无数新闻版面,但想必这种被迫上头条的滋味,不比想上头条而不得的滋味更好受。

聊以安慰的是,该公司正在热映的的电影以及尚未发布的影片也成为一些文件分享网站的下载量冠军。或许这可以进一步扩大索尼影业的影响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