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荣登世界杀毒软件2014年终排行榜首

近日,全球著名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以下简称:AV-C)发布了2014年终 “真实世界”动态防护测试报告,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以99.8%的拦截成功率荣登排行榜榜首,并获得由AV-C授予的Advanced+(最佳)级别认证。

ZDNET安全频道 12月19日 综合消息: 近日,全球著名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以下简称:AV-C)发布了2014年终 “真实世界”动态防护测试报告,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以99.8%的拦截成功率荣登排行榜榜首,并获得由AV-C授予的Advanced+(最佳)级别认证。

趋势科技荣登世界杀毒软件2014年终排行榜首

【AV-C 2014年终动态防护测试世界杀毒软件排行榜】

AV-C 年终“真实世界”动态防护测试是国际上最权威的杀毒软件测试之一,也是最苛刻的一项测试。其以杀毒软件在真实环境的防护能力为参考依据,综合考察了2014年8月份到11月份杀毒软件的防护表现。评测机构模拟了用户实际操作的行为,包括访问危险的网页、下载和运行恶意文件,以检验杀毒软件能否进行有效防御。全球共有22款知名杀毒软件参与了测试。

此次动态防护测试共准备了2360个恶意样本和3000个干净样本,评测过程还模拟了当前网络犯罪流行的攻击手段。在测试中,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准确的识别并拦截了99.8%的恶意威胁,同时误报分低至7.5分,以高拦截率、低误报率的优异表现获得了最高评级。

趋势科技全球研发长暨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伟钦表示:“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再一次在重要的国际测试中名列榜首,这让我们感到振奋。凭借‘主动式云端拦截技术’等领先的云安全技术,以及丰富的安全防护资源,趋势科技已经在真实的网络世界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安全的、能够提前发现并处理威胁的屏障,可以帮助用户尽享精彩的数字生活。”

综合2014年AV-C评测报告后发现,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表现始终优异,并一直保持了非常高的防护效率。在今年9月份AV-C动态防护测试中,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更是以100%的防护效率获得满分。在其它权威国际测试中,趋势科技PC-cillin也多次荣获性能、效能测试第一名,云安全防毒理想品牌第一名等殊荣,并获得“排名第一防御力”的认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19

18: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