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WP、安卓、iOS受超复杂恶意软件攻击

WP、安卓、iOS受超复杂恶意软件攻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Kaspersky Labs发现了一个新的恶意软件,能够影响Windows Phone、安卓和iOS三大平台的手机用户,甚至包括一些运行安卓应用的黑莓手机,该恶意应用叫做“Inception-Cloud Atlas”,其攻击目标是企业高管、军队领导人和外交官。

来源:比特网 2014年12月18日

关键字: 手机恶意软件 移动安全 安卓 WP iOS 黑客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报道,Kaspersky Labs发现了一个新的恶意软件,能够影响Windows Phone、安卓和iOS三大平台的手机用户,甚至包括一些运行安卓应用的黑莓手机,该恶意应用叫做“Inception-Cloud Atlas”,其攻击目标是企业高管、军队领导人和外交官。

同时外媒指出,该恶意软件非常复杂,背后应该是受政府的帮助。该恶意软件会伪装成WhatsApp的升级,因此在升级WhatsApp时最好保证该应用直接来自Windows Phone商店、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据称受感染安卓用户的通话会被偷偷录制并保存到一个MP4文件中,然后上传到瑞士在线云存储服务CloudMe中。

值得一提的是,iOS用户只有在越狱后才会有遭受该恶意软件攻击的风险,如果你是安卓用户的话,最好不要随便安装未知来源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