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趋势科技AWS安全解决方案落地中国 为用户提供最佳安全服务

趋势科技AWS安全解决方案落地中国 为用户提供最佳安全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的全方位、自动化、为AWS独家设计的安全防护方案,荣膺最佳评价。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12日

关键字: 趋势科技 AWS 安全防护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宣布,其成熟运作于国际AWS (Amazon Web Services)平台用户的趋势科技安全解决方案正式落地中国。作为AWS在中国率先运用应用层服务开发安全的厂家,趋势科技AWS云安全解决方案基于其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 平台,独特的授权模式可以配合企业采购AWS运算实例 (EC2 Instance),这不仅彻底改变了云计算服务安全防护的购买方式,而且可以构建高效、稳定、安全的云端生态系统,深受AWS用户的好评。

在全球市场上,趋势科技Deep Security所提供的安全服务已经与亚马逊AWS深度整合,并以Deep Security as a Service的形式出现在亚马逊 AWS的服务项中,帮助数以万计的企业履行 “责任分担”安全模型中的职责,并管理好自己的安全。据悉,此次趋势科技AWS运营模式正式落地中国后,用户可以按需购置趋势科技 Secure Cloud服务和 Deep Security 解决方案,完成操作系统 (含) 以上部分的防护责任,为中国AWS平台的客户提供应用层安全保证。

趋势科技全球研发长暨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伟钦先生表示:“趋势科技是亚马逊AWS最高等级且合作最成熟的技术合作伙伴(Advanced Technology Partner)之一,我们非常重视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中国的落地生根,并已经随时做好了接受来自AWS客户对安全突发性增长的压力需求。为了让中国用户享受到全球一致的优质服务,趋势科技将服务于全球各大云计算平台上的Deep Security和相关安全产品,以及在AWS平台上拥有的安全服务经验一同带给中国的客户。与此同时,我们欢迎并招募AWS在国内的服务及顾问合作伙伴,在为客户提供数据迁移、维护的同时,提供服务器应用安全维护保障。”

与率先应用公有云服务的国际用户一样,国内用户最初都会担心物理层面和内容层面的安全。趋势科技这套全方位、自动化且专为AWS部署环境设计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在AWS云服务平台上实现应用层面安全事务的无忧。其多项防护功能,重点包括:适用并感知 AWS 的伸缩性和弹性,完整支持主流操作系统,并且针对动作导向描述信息 (Action-based Metadata)实现自动化、最佳化扩充;网站应用程序漏洞扫描、专家误判消除、网站信誉评等管理功能可为任何网站应用程序提供全面的应用程序安全检测;私有云和公有云部署环境之间数据安全传输与加密;与私有云或IDC环境所匹配的内容安全问题的一致性匹配,如完整性监控,日志审计,防火墙/入侵检测,防病毒等。

此次,AWS中国与趋势科技的强强联合,一方面可以全面增强国内用户使用云平台的信心,为公有云客户提供更多安全产品选择空间。另一方面,作为全球云计算安全市场的领导者,趋势科技为不同云环境下客户提供安全运行保障的丰富经验,加上Deep Security卓越的性能,可以最大程度减轻平台系统压力,提升稳定性,为服务合作伙伴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增值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