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趋势科技推三款安全新品增强企业防护 阻断高级威胁

趋势科技推三款安全新品增强企业防护 阻断高级威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趋势科技对适用于全球各领域企业级用户的全面企业用户防护战略进行延伸,推出三款安全新品: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 Deep Security 9.5 、防毒墙网络版 OfficeScan 11 和高级威胁邮件安全网关DDEI,并发布《演化的数据中心安全》白皮书。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1月28日

关键字: 趋势科技 Deep Security officescan DDEI 数据中心安全 AP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云计算及虚拟化安全领军企业趋势科技对适用于全球各领域企业级用户的全面企业用户防护战略(Complete User Protection,CUP)进行延伸,推出三款安全新品: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 Deep Security 9.5 、防毒墙网络版 OfficeScan 11 和高级威胁邮件安全网关Deep Discovery Email Inspector(DDEI),并发布了面向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安全发布首份《演化的数据中心安全》白皮书。

适应云时代带来的改变 全面提升高级威胁整体能力

安全性原则是不变的,但安全方法必须改变!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发现,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普及应用,数据被越来越多的暴露在防护体系之外,传统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已经难以应对APT攻击等不断进阶的高级威胁。云时代的安全防护需要具备跨平台、多平台的智能防护。

趋势科技(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童宁表示:“为了帮助企业用户可以利用这一方法,有效识别新型网络威胁,修补安全边界扩张之后产生的防护漏洞,趋势科技发布了全面升级后的防毒墙网络版 OfficeScan 11 和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 Deep Security 9.5,并结合当前APT攻击的主要途径,推出了高级威胁邮件安全网关DDEI。帮助用户利用安全终端、安全数据中心、安全网关,形成多层次性的防护架构,引入高级防护技术,增强平台的支持与集成,进而达到增强整体企业防护的效果。”

 · 终端:OfficeScan 11 集成智能防护技术,增强整体企业防护的效果

趋势科技推三款安全新品增强企业防护 阻断高级威胁

趋势科技企业业务部产品开发总裁 刘硕琛

作为荣获“2014全球高级威胁侦测率第一”的业界第一终端防护平台,OfficeScan 11 全面集成了趋势科技的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可全面发现并预警APT攻击等高级威胁。精准的威胁情报,可确保企业用户利用趋势科技CUP战略中提及的多平台、跨平台防护,并实现集中隔离与统一恢复。

另外,OfficeScan 11 更强调客户端浏览器漏洞解决和用户上网行为可信的配合,并通过接触层、感染层、动态层组成的多层防御架构,利用“普查反馈”等创新技术,全面实现终端网络的统一安全,提高威胁的可见性和处理能力。

 · 数据中心:Deep Security 9.5 为虚拟化而生,全面支持VMware NSX

趋势科技推三款安全新品增强企业防护 阻断高级威胁

趋势科技中国区资深产品经理 罗海龙

为虚拟化而生的Deep Security,凭借其有别于传统防毒的概念和对虚拟环境的适应性,已经得了虚拟化安全防护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置。全新的Deep Security 9.5 可以实现虚拟化无代理防护和私有云中的物理主机防护,同时与VMware vSphere、Citrix XenServer、Amazon AWS、Microsoft Hyper-V、Huawei FusionSphere等云管理平台无缝集成,这使得任何一个组织可以将数据中心的安全策略部署在私有云和多租户环境。”

针对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安全运维,VMware云安全专家臧铁军认为:“基于软件定义的安全架构设计的Deep Security 9.5 ,可以通过SDN接口技术与VMware NSX实现无缝对接、完美融合,这让企业的安全策略可自由的在内部私有云和公有云平台之间移动,管理员将能够快速且高水平地自动追踪安全状况。”

 · 网关:90%APT攻击借助邮件渗透,DDEI斩断通路

趋势科技推三款安全新品增强企业防护 阻断高级威胁

趋势科技(中国区)网关产品经理 白日

在最新的《趋势科技2015年网络安全预测报告》中已经指出,APT攻击将会像普通病毒一样在全球泛滥,数据统计表明,90%以上的APT攻击由社交工程钓鱼邮件发起。

为了帮助企业用户更有针对性的提升APT攻击防范能力,强化企业电子邮件防护,趋势科技全新推出了APT防御产品:高级威胁邮件安全网关DDEI。该产品为国内市场首款APT邮件网关产品,可侦测并拦截传统防护无法发现的APT攻击,尤其是隐藏在电子邮件内部的恶意代码和“诱饵”,DDEI解决方案的推出为企业信息安全防护增添了新一层屏障。

数据中心演化“不完美”,《白皮书》指向软件定义的安全架构

安全作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却是最棘手的,且演化程度较慢。对于数据中心运营管理者而言,采用“物理服务器”环境下的传统安全产品来保护“虚拟数据中心”,或因传统的硬件安全产品不能符合虚拟化环境下的软件编程要求,这些都同演化的数据中心高效率要求相差甚远。

在极具前瞻性和指导性的《演化的数据中心安全》白皮书中,趋势科技总结了近年来全球数据中心用户的安全防护现状与未来需求,并通过“适应化 + 感知化 + 软件化 + 平台化”的思路,为演化的数据中心安全展现了智能优化的能力。

针对业界首个面向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安全白皮书发布,童宁表示:“数据中心的演化经历了虚拟化、云化和软件化这三个阶段,这将创造出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不仅要求基础架构提供所需的整合能力,新兴的业务程序也会需要数据中心具有弹性计算和软件定义安全的支撑。但在以前,安全厂商以及用户的关注点都聚焦在‘核心技术’上,并未考虑演化的数据中心必然解耦硬件的现实条件。所以,在软件决定一切的未来,核心技术的进步不能代表所有,网络安全也应具备智能优化的能力、软件定义的能力,而这些结论不但是我们集成全球网络安全专家和云安全平台数据分析之后的成果,也是趋势科技携手用户共享数据中心价值的愿望。”

技术持续创新 趋势科技市场领先地位进一步加强

如今,不断演化的数据中心正在为企业们提供创新思想实践的孵化器,但网络威胁演进的速度超乎想象,形态也更为多元。这就要求安全系统能够主动的感知到这些变化,并且对基础设施、用户和数据进行周全的保护。通过本次发布会的内容可以发现,网络安全技术上的持续创新不仅使得趋势科技在软件定义安全领域再次拔得头筹,其CUP战略也因多款新产品的加入更加丰满,这使得趋势科技的市场领先地位进一步加强。

免费获取《演化的数据中心安全》白皮书:http://www.trendmicro.com.cn/cloud-content/cn/pdfs/20141127_whitepaper.p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