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山东省将举办大学生信息安全知识大赛

山东省将举办大学生信息安全知识大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山东省将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组织举办山东省大学生信息安全知识大赛。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1月24日

关键字: 信息安全 网络安全宣传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办,在大学生中普及信息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信息安全技能,培养高水平的信息安全技术人才,促进山东高校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全省互联网信息安全水平的提升,山东省将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组织举办山东省大学生信息安全知识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42所高校的230名学生报名参加。决赛分信息安全理论和实战对抗两个阶段,全程采取现场比赛的方式,参赛选手在机房内模拟实景完成比赛,并实时产生选手排名。大赛设团体奖、个人奖、信息技术爱好者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在山东省各高校营造重视信息安全教育和培养信息安全技术人才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山东省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和信息安全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