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江苏省积极配合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织系列活动

江苏省积极配合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织系列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保障用户合法权益,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根据中央网信办《关于开展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江苏省网信办工作部署,江苏省近期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组织了系列活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1月20日

关键字: 江苏 网络安全宣传 网络安全 安全意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保障用户合法权益,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根据中央网信办《关于开展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江苏省网信办工作部署,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近期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组织了系列活动。

11月15日在扬州大学举办了主题为“信息安全新技术”的2014江苏省第七届信息安全高层论坛,内容包括云计算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信息安全管理、物联网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漏洞监控、密码技术、计算机取证等。

11月22至28日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天翼杯”第三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分别进行学生组、企业组、党政机关组的比赛;23日将在南京图书馆举 办“网络诈骗的防范技巧”讲座,向市民赠发《信息安全手册》,并举行现场有奖知识问答;28日还将举办2014江苏省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论坛和2014江苏 省信息安全人才见面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