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国信灵通即将亮相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国信灵通即将亮相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八部门主办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1月24-30日启动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此次国信灵通将在商务馆亮相,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的方式,让嘉宾了解商务环境中面临的各种移动网络应用安全问题。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1月21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网络安全宣传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时间:2014年11月24日-30日

地点:北京·中华世纪坛纪念广场

国信灵通展位号:商务馆B4

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八部门主办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1月24-30日启动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体验展通过现场演示、观众互动等形式,直观展示网络欺骗、网络钓鱼、网络攻击等场景,介绍日常生活工作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帮助公众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体验展设立了政务日(11月25日)、金融日(11月26日)和电信日(11月28日),届时相关行业的领导和重要用户都会前往参观。

此次国信灵通将在商务馆亮相,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的方式,让嘉宾了解商务环境中面临的各种移动网络应用安全问题,帮助嘉宾建立相应的移动应用安全意识。展示现场搭建商务应用环境,演示如何利用自主可控的移动应用安全技术,以及产品解决方案来保障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安全。

此外,针对参观的不同群体,国信灵通专门设计了互动活动—“移动信息化”QA,通过对每一题的回答,使来宾意识到一些日常BYOD工作中的习惯,有可能会给攻击者制造机会。答题结束后,每位体验者将收获精美礼品一份。

国信灵通即将亮相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