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企业安全初创公司ThreatStream获谷歌注资400万美元

企业安全初创公司ThreatStream获谷歌注资4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网络安全公司表示会将所得现金用于构建新的安全防护层,以帮助企业和政府机构更好地理解攻击和对攻击做出实时反应。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2月21日

关键字: ThreatStream 企业安全 谷歌 风险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2月21日 综合消息:ThreatStream是一家基于SaaS的网络安全初创,主要经营众包网络情报(Crowdsourced cyberintelligence)。企业安全初创公司ThreatStream获谷歌风险投资公司注资400万美元

ThreatStream宣布已获得400万美元的A系列融资,投资者包括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圣骑士资本集团(Paladin Capital Group),Cloudera的首席执行官Tom Reilly和Hugh Njemanze(ArcSight前首席技术官和创始人)。

ThreatStream公司官员说,注入的现金将主要用于提供“一个新的网络安全防护层,目标市场是企业和政府”,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识别、理解和防范网络攻击,例如像去年年底困扰Target、Neiman Marcus和其他零售商之类的攻击。

ThreatStream首席执行官Greg Martin在一份公布注资的新闻稿中表示,“现代网络防御的有效性处决于捕获到的数据是否有效。如果各部门不能实时跟踪整个网络的动态攻击或在早期识别威胁指标,那他们就会陷于脆弱的境地。”

ThreatStream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红木城,拥有一“光视”(Optic)平台,用于从互联网搜集数以百万计的威胁指标,并将其与公司现存的安全基础设施整合在一起,使企业能够分析威胁连接,以便更为有效和主动地做出数据保护的决定。

Google Ventures的普通合伙人Karim Faris在一份声明中指,“由于越来越多攻击媒介的出现,现存安全模型的有效性不佳。ThreatStream让企业从外部坏境获取有关攻击形成的信息,进而制定积极主动的防御,而不是在网络被攻陷后再试图去阻止威胁。这个分析威胁的方法更聪明,可以更好地采取行动对付威胁。”

去年,风险资本投资大幅飙升。ThreatStream只是从中获益的一系列安全初创公司之一。2013年的风险投资总额为294亿美元,共有3995项交易,美元额同比增长7%,总交易数目同比增长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