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AV-C全球评测杀毒软件 360排名国产第一

AV-C全球评测杀毒软件 360排名国产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以下简称AV-C)发布4月“真实世界防护能力”测试结果,全球22款软件参加该项测试,360杀毒以99.7%的病毒拦截率排名前列,也是唯一得分超过95%的国产软件。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5月19日

关键字: AV-C 360 杀毒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9日消息,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以下简称AV-C)发布4月“真实世界防护能力”测试结果,全球22款软件参加该项测试,360杀毒以99.7%的病毒拦截率排名前列,也是唯一得分超过95%的国产软件。

 AV-C全球评测杀毒软件 360排名国产第一

图:360杀毒在AV-C国际评测中排名国产第一

AV-C是世界范围内最具知名度和公信力的反病毒评测机构之一,总部位于奥地利。“真实世界防护能力”测试是AV-C最重要的测试项目,所有杀毒软件均会被放置于真实的电脑网络环境中,测试机构通过主动访问恶意网址、下载运行恶意文件等方式,以此检测杀毒软件对病毒的防护能力。

最新公布的AV-C4月测试基于Win7和Win8平台进行,全球22款杀毒软件中有8款成绩超过99%,包括BitDefender、Panda、AVIRA、Emsisoft、Qihoo360(360杀毒)、Fortinet、ESET和Kaspersky。360杀毒以99.7%的拦截率排名全球第四;其他参测国产软件中,百度、腾讯和金山毒霸的得分低于95%,排名分别是第十五、第十八和第十九名。

在此前AV-C的3月测试中,360杀毒对病毒拦截率为99.1%,同样是得分唯一超过95%的国产杀毒软件。而在另一项国际知名的AV-TEST反病毒评测中,360杀毒更是与Kaspersky、BitDefender排名并列第一,代表国产软件登上世界杀毒大赛的最高领奖台。

基于产品优秀的防护效果和使用体验,360也获得了微软官方的正式推荐。在微软全球官方网站向Win7、Win8和XP等系统用户推荐的安全软件名单中,截至目前,360是唯一入选的国产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